我最喜欢玩的是陀螺,他是我妈妈送给我的。我给这个陀螺起了个名字,叫‘光速’。他由三部分组成,分别是红。 蓝。 黄。上面有一个大圆和一个小圆。小圆上有一个地方可以
发出绿光。下面是一个发射机,用一个齿条来发射。 有一次,我和爸爸出去比陀螺,可每次都是我爸爸赢。但我不会放弃的,我把妈妈给我买的陀螺拿出来对爸爸说;咱俩晚上到外面在比一下;。到了晚上我们来到外面比赛了。我说;只要看不到自己的陀螺就输了;。发射它,我的陀螺带着绿光,可爸爸的陀螺看不到了。我赢了,高兴得跳起来。 我非常喜欢它,它让我得到了快乐。
成长中的烦恼 初照依
谁都有成长中的烦恼,当然了,我这有一个大大的烦恼,就是我的牙齿,下面给你们讲一下我这牙齿我的烦恼吧!
因为我的牙齿是长得里出外进,再加上是下牙包住上牙,这可把爸妈急坏了,因此,他们把我带去了新康口腔, 我有些战战兢兢,爸爸把我拉了进去,经过一个小时左右,我们出来了,但我己经戴上牙套了,我回家不敢照镜子,别提笑了,连话也不敢说,还把嘴唇磨出许多泡,上学时,我一张嘴,同学们就笑话我戴上了银色的花朵,同学们也在背后议论纷纷,说我的牙套真是太难看了了呀!我笑着镜子,嘴里还有些痛痛,眼睛红红的刹那间,一串串珍珠似的泪水掉了下来,我哭了,一个从不流泪的小女孩哭了,我的心里想为什么要戴牙套,如此疼痛,如此难看,为什么自己没有一副好牙齿呢?我刚想拥有一口整齐的牙齿啊!原本在学校有许多朋友的我,转眼间全消失不见了,美貌,美貌,这又有什么用呢?不,不能,牙套只会把我幼小的心是和自准给打跨,即使摘下去了,也无法抚慰我那受伤的心灵,我何时能逃出疼痛,何时才能把自尊夺回来呢?牙齿,你太让我烦恼了,我被你折磨的团团转,快点好起来吧!
《我的朋友小雪》我有一只可爱的玩具小猫,这只玩具小猫是我前年过八岁生日时妈妈给我买的,每次我玩它,都很开心。我的玩具猫的名字叫小雪,它长着黑溜溜的大眼睛,黄樱桃的小鼻子,两旁的脸上各有三根胡须。它头上有一顶黄色的帽子,穿着一身黄色的衣服,浑身雪白,看它手舞足蹈的样子,就像要跳舞一样。我最喜欢和我的小猫玩捉老鼠的游戏,它是猫,我当老鼠,玩的可开心了。有一次,爸爸妈妈出去办事,我自己在家很害怕,我看见小雪在对我说:“小主人,别怕,我会保护你的。”然后我把它抱住,不再害怕了。这就是我的朋友小雪,我最喜欢它。
我的文具盒 善宇航 我有一个文具盒,那是去年我过生日妈妈送给我的,我很喜欢这个文具盒,我一见到它就很开心。我的文具盒上面有一个小朋友,他带着眼睛,穿绿色的衣服,头发是黄色的,看起来十分精神。打开文具盒里面可以放许多的笔、尺等文具,它真是我的学习的
小助手。有一次上英语课的时候我有一道题不会,文具盒仿佛在说;加油你一定行的;后来我就经过努力思考终于完成了。就在那天晚上,我梦见文具盒为了奖励我的表现,带我去它的乡村里,我跟小朋友一起玩,开心极了。有了它,我变得更自信,更快乐了。我爱我的文具盒。
我的笔袋 张洋吉 我最喜欢的笔袋,我有一个笔袋,是我上小学一年级的时候妈妈给我买的,我非常喜欢它。我给我的笔袋起了一个名字叫;文文。文文的身子蓝蓝的,旁边有一个小人拿着西红柿。里面能装铅笔,橡皮等好多文具,是我学习的小助手。有一次考试,有一道非常简单的题,我答错了,当我不想再做这道题的时候,文文对我说;你下次不要像这次一样粗心就行了,于是我又从新做了一遍,把题答完了。有一次作业,我不会,我刚想放弃的时候,文文好像对我说;小主人,你只要动动脑筋认真思考,就一定能完成的。经过认真思考,我终于完成了作业。第二天,老师表扬了我。我爱文文,它是我学习的好伙伴,让我的学习生活充满了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