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幸福为话题的作文
天地间,最引人的春色乃桃李.
日月下,极耀眼的地方数田中。
--------题记
“以幸福的教育培养幸福的人”,无时无刻不在脑海萦绕;“益物益人益己”这校训,永远铭记心中!田中校园,书香芬芳;青春明媚,书声朗朗。是的,我美丽的田中,我幸福的高中,绿树成荫,鸟语花香,朝气蓬勃。
走在林荫道上,清风拂面,阳光剪下一丝丝斑驳的碎叶星星点点的落在地上此时我尽情的亲近,享受着阳光带来的惬意,听着广播里放的温暖人心的音乐,飘荡在整个校园。如此幸福,如此温暖,我美丽的田中我不得不赞叹他神奇的魔法
经过我们不懈的努力我们终于成为了重点中学,这是我们共同努力的结果。我相信只要努力,就会有收获,我们都应该珍惜这来之不易的创重的荣誉。当然我们更应该感谢一个人,我们亲爱的田爷爷,没有他,更不可能会有我们,更不可能有现在幸福的田中!田爷爷一贯主张,捐款做善事的目的不是为了个人的名和利,而是真正造福于人民,他不单关心家乡的事,凡是社会上的事,他力所能及的都一样关心。
因为珍惜,所以幸福
“一粥一饭,当思来之不易,一丝一履,恒念物力维艰”这一古训他从来没有忘记过。他对于财产的概念完全是“社会化”的,他对点滴的财物又都十分珍惜。田爷爷每到一个城市进行捐赠,他都要求当地主人安排简化的住宿条件,到了宾馆及房间里,尽管有肥皂供应,但是他总是自带肥皂,他说在宾馆里用不了多少肥皂,没有必要再去拆动宾馆的肥皂,用自己的就行了。在接待场所或大会主席台上,发给他的矿泉水,如果没有喝完,他准定会带走。他认为每个人都扔掉一个矿泉水塑料瓶,那不仅是浪费水的问题,还是个环境保护问题。但为了捐赠教育事业,田爷爷却十分慷慨。田爷爷为了加快捐赠教育的速度,将香港的一棟大楼卖掉后,他立即就捐资教学,为教育做贡献!
正因为田爷爷对我们的爱心,我们更应该珍惜现在所拥有的一切,我为我是田中学子感到自豪,是重点中学的学生而感到幸福。
因为教育,所以幸福
因为幸福是教育追求的终极价值,追求幸福是教育需秉承的信仰,使教育充盈着幸福的元素,让我们在幸福中享受教育所带来的快乐!灵动的课堂上诗情绽放,其乐融融慈爱的目光,亲切的话语,如春风般和煦温暖。我亲爱的老师,因为你我们在知识的海洋里遨游,您教导我们像成熟的麦穗低垂着头,是在教我们谦虚;您教导我们像忙碌的蜜蜂在花丛中穿梭,是在教我们勤劳。您教导我们像娇媚的昙花选择在夜间开放,是在教我们不要张扬。您教导我们像绽放的腊梅傲立在冰天雪地中,是在教我们顽强。您教导我们像温柔的水珠能滴穿岩石,是在教我们坚韧。是您告诉我们读书,使人思维活跃,聪颖智慧;读书,使人胸襟开阔,豁达晓畅;读书,使人目光远大,志存高远;读书,使入思想插上翅膀,感情绽开花蕾。是呀,您让我们在学习中感受到读书的快乐,做人的本质,感受着幸福的教育。正因为这样,我们作为幸福重中的学生更应该时时刻刻铭记我们是重中的学生,我们更应该加倍努力的学习,勤奋上进,为校争光!虽然我校才刚刚创重成功,但是我相信我校会越来越好。因为我校是名副其实的,他不仅给我们展现了幸福的教育,还告诉我们做事要坚持不懈,勇往直前,永不言弃!为了创重,我校一直努力着,最后终于创重成功,想到这些,我更不能不对我伟大的田中自豪,感到骄傲!我们也应该像您一样,努力为了自己的目标前进,永不放弃。这样的学校,这样的良师,这样的信念,不是名副其实,那还是什么。苏霍姆林斯基曾说过:“教师的语言——是一种什么也代替不了的影响心灵的工具。”是啊,我亲爱的老师,我幸福的教育,我美丽的重中!
因为舒适,所以幸福
在幽静的林荫小道上,总忍不住上扬的嘴角,踏着踩着阳光的碎步,聆听着鸟儿的歌唱和扑鼻而来的花香,一切是那么美好!在往前走则是充满希望的幸福泉,巍峨而高大,却不失可爱,不禁脱口而“出明月松间照,清泉石上流”的景象听着泉水的声音和看着五彩斑斓的鱼儿自由自在的嬉戏,一切是那么闲适!在往下则是塑胶操场,总能看见矫健的身影,那些体育特长生为自己的梦想拼搏着!还有那飘着香味的食堂,每天为我们准备着健康丰富的食物,让我们健康成长!正因为这样舒适的环境,我们每个学子更为自己的理想努力追逐着,我们是重中的学生,我们要为校争光,我们是名副其实的重中学生,我校是更是名副其实的重中。在这舒适的环境里,田中学子,其到大光。花季年华,不息自强。田中学子,豪情万丈。青春无限,梦想发光。每一次的辛勤播种,我们不畏艰难,只为青春绽放阳光;每一次的勇敢拼搏,我们不会放弃,只为奏响青春的乐章;每一次的永不言弃,我们不怕失败,只为花样青春的铿锵。用尽所有的心血,为梦想绽放!不为什么,只为我是田中人,我拥有这么好的环境,拥有这么美的重中,拥有放飞梦想的希望,我无时无刻不感到幸福!
在田中,学子们脸上洋溢这自信和快乐,我们恣意享受着学习和成长的幸福和乐趣;在田中,我们遵守益物益人益己的校训,认真充实地过每一天;在田中,在这个充满师生情谊的地方,我们幸福的微笑。在这美丽的重中,我相信我们会更好,我美丽的田中会永远名副其实的屹立在这片大地上,节节高声,名声将响彻宇宙,千古长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