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的烦恼10
在我们成长的道路上,有阳光,也有风雨。成长中的烦恼人人都有,在缤纷岁月中,烦恼与我总是不期而遇。
初冬的早晨寂静而又寒冷,冰冷的寒风刺入我的心骨。我背着书包,一如既往地来到教室。踏入教室时,我看见我的书零散地落在了地上,桌子随之而翻,桌旁躺着我心爱的钢笔,已不成样。我的内心,霎时间似寒冬凛冽。
“昨天,是不是你偷了我的笔?”背后传来恶狠狠的斥责声。我向后侧身一看,只见小张满腔怒火地盯着我。我一脸无奈,急忙应答道:“我我没偷,你的笔长什么样我都不知道呢!”“不知道长什么样,真会胡说,肯定是你偷的!”话音刚落,小张从我手中夺过了书包,像只饿狼似的搜寻着“猎物”。
我的内心顿时像被一把剑刺入,看着他将书包里的东西倒出在地,我感到无比苦恼,我明明没有碰过他的东西,他为何如此冤枉我?小张见没有找到,便为难我:“笔我没找到,但我确定是你偷的,明日还我五元,好自为之!”随后,他便扬长而去。这时,其他人也上前来挖苦我:“哎呀,有些人要赔钱了!”“哎,叫你偷!”
顿时,教室变得非常寂静,好像只剩我一人。肝肠寸断的我不知所措,无比烦恼。为什么要这样对我?我到底做错了什么?我应该怎么办?
第二天,我将自己的零花钱给了小张,并且心灰意冷。我并没有告知父母,也未告诉老师,因为和霸道的人讲道理是得不出任何结果的。
虽然这件事已过去许久,仍深深地刻在我的心里,每当回忆此事,我便烦恼不已,或许,成长的烦恼才刚开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