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的烦恼8
长大,是每个孩子的必经的阶梯,在成长的过程中,每个孩子都曾想过长大,盼望长大。长大,就有自我的主见,独自干自我喜欢的事。但在这成长中就有无穷的烦恼,必经磨难。
在我们每个人的成长道路上都会遇到一些令人烦恼的事情。其中,有些事情是很容易解决的。也许没过两三天,这些烦恼就会随着时间的流失而烟消云散了!但有些则不一样咯,若是一向解决不了的话,也许会随着时间的积累,使那些烦恼越积越多,越聚越大,给心理造成更大的压力!
就拿我来说把!在这成长的十六年来,曾有许多烦心事。不必说国家,就说我家庭的事和学业上的事吧!单是一次我不听话,做自我喜欢想做的事情就被唠叨的不停;单是成绩不怎样好,就被批评的一阵子!嗨~他们的我也会听,但我也期望能得到理解!
成长的道路上的酸、甜、苦、辣是数不尽的,遇到烦恼更是不可避免的,但只要你能够勇敢的去应对,万事不成问题!
所以我一向的在努力,因为我明白,其实我根本就不缺少机会,缺少的只是我的一份执着。曾在烦恼中我想过简单的生活,因为我感受到生活的困扰。我虽乐于与周围的人交往很耗时,但似乎有时在掩盖着自我的烦事与不乐,内心的孤独!
就因此,我曾好几次想找家人沟通,就是因为他们的几句唠叨打断了我的举动,再没勇气去说,去沟通。我几乎忘却了我自我,忘却不幸,忘却时间的是是非非。我想,只有这样的世界,才能找到真正的幸福!
以前,在孩童的幻想:如有一天能够长大成人,期望能够得到解脱,但是日子一天一天的过去了,周围的事物都随时间流逝,随环境的改变而改变,唯独我——一个还是期望得到解脱的我!因为我,此刻活的很累,压力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