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的烦恼13
小保罗有麻烦,丢了工作,吃不饱;
小兔子有烦恼,没有一个耳朵可以被人笑;
小螃蟹有毛病,钳子太重,不能去;
小宁宁有麻烦被踢妈妈抛出。
我的烦恼问题就是我们想买什么东西妈妈不同意,有的学生时候还要被妈妈追着打。
今天早上,我刚醒来朦胧,我有第一件事我想做:向妈妈要钱买玩具。我偷偷跑进妈妈的房间,心里一块大石头掉了下来,我摇了摇妈妈的身体,妈妈问:“这么早,还让人睡不着!”我说,“我想要个玩具。”妈妈说:“什么,这几天赚钱不容易,家里有几盒玩具!”我说,“但这些都是碎片你不能也拼一下吗?妈妈说。但我会的。我喊了一声,换来的是一顿揍,妈妈生气的眼睛瞪得圆圆的,像两个火球,我的心情变得有些不好了。
现在,我教你任何一个可以去除一些烦恼的方法:你尽量去玩一会儿,忘记这件事,你就去工作除了这些烦恼。
我不认为我应该向我妈妈要任何东西,因为他们付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