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的烦恼10
“今年慧慧又胖了呀!”“可不吗,就是瘦不下来。唉,我也拿她没办法。”这几句话已经成为了妈妈和亲戚朋友们的开场白了。我每一回听到这些话总是尴尬的下了笑,然后偷偷的躲在角落里。
记得有一次,妈妈带我去亲戚家玩。舅舅见了,开玩笑地说到:“哟,一年不见,又长胖了呀!”我只能翻着白眼对舅舅说:“拜托,上一回您见我的时候是我刚做完手术。做完手术必定要好好补补哇。”但是妈妈却无情的揭穿我:“那你舅不是在手术后也见了你一次吗?怎么,你忘啦?”我只能假装想起来尴尬地笑了笑,然后一声不吭地坐在一个没人能发现我的地方躲起来。防止又被撞见给嘲笑。
回到家后,我一个人把自己锁到房间里认真的去思考。为什么我会被别人称为胖子呢?到底还是因为我太胖了,平时总是不爱运动,老爱宅在家里,那我必定会胖啊。以后应该多运动运动少吃零食多吃菜。这样我肯定能瘦下来。
是啊,阳光总在风雨后。不经历风雨怎么会看到漂亮无比的彩虹呢?成长的路上必定会遇到一些小麻烦,但这些小麻烦会帮助你去更好的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