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的烦恼12
《成长的烦恼》是一个作文的题目,很多人只是为了完成作业而完成,有多少人能当作一次烦恼的倾诉,来完成呢?
我喜欢的动物,很喜欢。动物也是有生命有感情的,可是作为动物之首的我们为什么不负责任!?为了利益毁掉那些天真活泼发笨的“孩子”。
鸡。都知道的吧,为了自己一时的口感,人们要杀他们。它们在挣扎,可是有什么用?割开大动脉,让血流出来,“滴滴……哒哒……”那种声音……它的泪,他的不舍谁会去体会?痛已经不重要了,重要的是一个生命已经结束!当我们吃着那美味的肉时有没有想到那是用一个生命换来的,换来的一张张“笑脸”。
青蛙。活生生的用铁丝扎透皮肤,扎透骨头,用大剪刀,剪断它们最重要能跳跃的双腿!当它们上下分离时已经痛的麻木。
鱼,海洋的孩子。作为人类的我们失去氧气的时候是什么感觉?当鱼失去海洋的时候是什么感觉,缺氧……然后把它们放在阳光下晒,好像把我们丢进水里慢慢缺氧死掉一样,当我们吃着那带着挣扎的鱼的时候会高兴吗?人们都怕鬼,可是拿把镜子照照,我们不是鬼吗?
我要用我一生的生命照顾、补偿它们,可是要照顾到什么时候?它们一个个离我远去,各种动物慢慢减少,这就是我的烦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