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的烦恼15
“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的孩子像块宝……”本来让爸爸妈妈爱是一件多么好的事,但是,在我的心中,却是一件烦恼的事。
开学了,爸爸怕我营养不良,一日三餐都吃饭,餐餐都是美味佳肴。有一次,我吃得很饱了,不想再吃了,但是爸爸怕我没吃饱,说:“这还有一道你喜欢的菜!”但是我吃了之后才发现,这根本不是我喜欢的菜。渐渐的,我的身体越来越胖,现在,我已经成了一只“国宝大熊猫”啦!体育课上,别人可以跑四五圈,而我只能跑两三圈。每次跑完,我都是满头大汗,累得气喘吁吁,真羡慕别人能跑这么快。如果我平时少吃点,就能和别的同学一样,跑那么多圈。
每个星期六,我都在家写作业,因为爸爸妈妈怕我出去会做危险的游戏。我觉得自己好像成了一只困在笼中的小鸟,真不自在!上次,我生水痘,一个星期没有出门,爸爸妈妈怕我被风吹得后病情严重,就叫我楼下也不要去。我真无聊啊!也许到楼下可以晒晒太阳,杀杀病菌,是多么惬意呀!站在窗户前,望着离我家仅一街之隔的新浦阳一小,望到同学们在操场上奔跑、追逐、嬉戏,我真羡慕啊!
我真希望自己能像在阳光下自由飞翔的小鸟一样。这是我藏在心里很久很久的话,我真希望我的父母能明白我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