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生活的作文
初中生活来了。
那时懵懵懂懂的我们被分到了一个班,还记得开学第一天,超激动地,因为和小学时的学霸分到了一个班。还记得老师清点人数时,老鼠特怂的站在教室外面的走廊上,不知道干什么,然后全班都笑她,然后因为她长得不怎么样,被全班熟知,然后成了我们捉弄的对象,然后得然后,我也记不清了。因为情总是布置很多作业,很冷漠的对别人,还有些骄傲,所以我们当时视她为公敌。
有一天,“皇后”这个称呼走进我的校园生活,首先不叫皇后的,后来琪宝说,他要当皇上,要建一个王朝,于是我们佳玉王朝诞生。后来呢,琪宝就每天都“皇后皇后”的叫着我,那是觉得特讨厌,然后不去珍惜,呵呵,其实现在想想,这个称呼挺好的。
后来,认识了慧,也就是我们的学霸,认识了依,认识了中中,琪宝开始喜欢写小说,于是佳玉王朝的故事被她写进了她的小说,她说她要写我们1207所发生的事,然后发到网上去,呵呵,琪宝,我现在看那篇小说真的越看越不对劲呢,你直接把她改成了言情小说,无语死了。
20xx年末,初一上学期期末,那时彬还是个矮个子,那时的思还是个很胖的胖子,那时的喜,波,还有朱妈妈,都还没显现出帅哥的本质,那时候峰,元还没有谐星的特征,那时候他们还没转走,那时候雨,婷,薇还不是张氏铁三角,那时,我还是个特文静的女生,一切都还在原点。
20xx年春,我们初一下期生活开始了,洋转走了,珏来我们班了。。。偶然,然后认识珏,然后成为朋友。那一学期,元,峰成为我们班的开心果,那一学期,有种特别受挫的的感觉,成绩下降了,没被选上参加独唱,艺术节舞蹈不理想,各种挫败感油然而生。好在,一学期就那么,很快的过去了。
20xx年9月1日,初二生活来了,初一那群傻孩子进学校了,各种得意,哈,我们是学姐了。鑫,娇转来我们班,元,峰转走了,除了班主任,其他老师都重新换过了,一切重新开始。就是这个学期,改变了我,改变了我的生活。改变了我们全班。因为娇,带坏了雨,婷,薇,带坏了我们班的风气,他们那群男生喜欢上篮球,每天打了个满头大汗进教室,彬,铮,俩矮个子打篮球也蛮棒的,他们变帅了呵呵,琪宝和依依开始追Exo,然后他们一群人都哈韩,我呢,渐渐跟他们插不上话,很孤独呢。慧开始叫我YL姐,呵呵,我也不知道当时她为什么这么叫呢,然后班上同学受她的影响,开始叫我YL姐,其实我想说,我没比你们大好不好!!
20xx年10月20号,去金江素质基地,五天,幸福的,难过的,不舍得,痛苦的,开心的,在这五天都体验了。
回来后,不恨黄情了,看淡仇恨与讨厌,毕竟这一年多来,她也在慢慢改变。
对刘有讨厌感了,不止我一个,很多人都讨厌她,做作的人嘛,我们副班还特意建了一个群,为了打击刘,呵呵,到现在,我都还讨厌着她。
其实一直觉得我们班是整个年级最团结最好的班呢,这是实话,从初一开始,我就一直这么觉得,我们1207是最好的,生活在1207真的很幸福呢。
不知道是从什么时候起,我开始上课没那么专心了,讲小话,上课想别的,这种以前不可能发生在我身上的事,我都有了,会去讲脏话,上课发呆。
琪宝和依依走的好近,不太理我了,慧和珏也是,哦,还有淇姐,都喜欢和依依黏在一起,我不知道是哪儿变了。
20xx年2月17号,初二下学期开学,娇转走,雨,婷,薇还是老样子,混日子。渐渐看开了,对珏,琪宝,依依,慧,淇姐,她们哈她们的韩,我追我的汪苏泷,本来就是互不干扰的。于是过一段时间后她们不主动找我的话我也不太和她们走在一起了,我不想要主动了,换不回什么了。我习惯吧我所有的秘密像中中诉说,因为我的性格跟她比较像吧。上周五,珏叫我陪她去Wc,突然说“YL姐姐,你最近怎么不太理我们啦?”我只是笑了笑,没说什么。那天去长沙,呵呵,又挺让我失落的呢,只有中中全程都陪在我身边,啊唉。
清明小长假,结束,返校。
20xx年4月8日,也就是今天,和她们的关系还是解开了,重归于好,考试,离生地会考还有42天,加油!
明天,不知道时间又会把什么带走呢,亦或是带回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