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串完亲戚了。
走亲戚,也是中国的传说,一年了,利用春节放假的时间亲戚之间来回走动走动,认识认识。今年也不例外,在初二,爸爸妈妈带我和姐姐去了老舅家,外婆家,让我们认识了老舅家的表叔、表婶等。初三,我们去了老姑家,也认识了一些不认识的表叔、表哥等。初四,我们又去了老姨家,最后,我们终于去了姑姑家,因为在姑姑家不受约束,最自由,所以,我和表哥表姐玩的很开心。
走亲戚虽然有些累,但给长辈拜年是中华传统的优秀美德,我们应该继承,并且能让大家的心更进一层,玩得更开心,还有红包压岁哟 ,相信大家也很快乐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