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伴我成长3
母爱是一条小船,她载着我在幸福中荡漾;母爱是一盏明灯,照亮我成长的道路。
妈妈的爱永远伴随着我们成长,无时无刻的在关心着我们,但时间久了,我们就会忘记他们对我们的爱。
还记得那是一个寒冷的冬天。晚上,我躺在我的小床上,渐渐觉得难受起来。我爬起来,来到妈妈的身旁说,“妈妈,妈妈,我难受”
我把妈妈从甜蜜的梦乡中呼唤醒来。妈妈醒来后,赶快起来帮我倒了杯开水,拿了一些药,给我吃了。然后,妈妈抱着我,让我躺在她的怀中。虽然那时我很难受,但躺在妈妈温暖的怀抱里,享受着妈妈的爱抚,那时心里感到非常的甜蜜。
与妈妈的爱相比,父爱是一朵在风雪中绽放的梅花,教给我学会勇敢和坚强;父爱是一首巨轮,载着我进入梦想的海洋。
爸爸对我的爱是无价的。
有一次我不小心把妈妈最喜欢的花瓶打碎了,爸爸批评我说:“你永远都是那么的粗心。”
我也知道那是妈妈很喜爱的花瓶。果然,妈妈气冲冲地对我说:“你,你看你对我的花瓶做了什么?……”妈妈还要批评我的时候,爸爸拦住了妈妈,对妈妈说,“没事的,孩子都已经道过歉了,她一定会改掉这个毛毛躁躁的坏习惯。”呵呵,妈妈看在爸爸的面子上饶了我,让我逃过一劫,不然我可要受皮肉之苦了。
这就是疼爱我的爸爸妈妈。他们把爱给了我,我在他们的关爱中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