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伴我成长14
你还记得上一次拥抱是什么时候?你是否曾给妈妈倒一杯水,泡一次脚?爱,是一个看不见,摸不到的东西,在无意间时产生的情感,让你感动,让你温暖,让你快乐,又曾让你哭泣,这就是爱。
儿时,是美好的回忆,妈妈教你走路,教你说话……总之,你的一切的一切都是母亲给予你的。有一次,那是一个风雨交加的晚上,姥姥还没回来没人给我做饭,妈妈看我十分焦急的样子,说:“别着急,我去给你买一盒八宝粥添添饱吧!”只见妈妈慌忙的出去淋湿了衣服拿回来给我,我说:“你不吃吗?”“不吃,我不饿”。我大口大口的吃了下去,妈妈瑟瑟发抖的躺在床上,我看着眼睛发热,鼻子发酸,泪水忍不住流了下来。
幼时,我已上了幼儿园,妈妈每一次送我到幼儿园都要与我拥抱一下,那时我心里十分温暖,高兴的上学,开心的回家。
现在,我长大了,妈妈常常给我吃一顿“竹子炒肉”,但是,我明白妈妈对我的爱,对我的好,对我无微不至的关怀和照顾。
爱,是一片星空,照亮你的前方,爱,是一条温泉,涌动你的心间,爱是一个人,拥抱你。
爱伴我成长,爱陪着我长大,爱给我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