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伴我成长8
人们常说,父爱如山,母爱如海。在生活中,我们会看到许许多多歌颂父爱与母爱的文章,但是,今天,我想说的是奶奶的爱。
小时候,我总是和奶奶在一起,她总是无微不至的照顾我,不让我受到任何伤害。一次,我生病了,烧到了39℃。奶奶着急的不得了,赶紧抱上我去了医院。到了医院后,仍是不闲着,为我看病左奔右跑,最后,我打了点滴,烧退下来后,奶奶才肯歇息一会儿。我醒后,看到奶奶那通红的眼睛,心里说不上来的感动。此后,奶奶经常会摸我的头,看看我有没有发烧,晚上睡觉时,总是会握着我的手,生怕我出什么事。
上了小学,我的生活仍是由奶奶照顾,每天上学放学,奶奶总是要看着我进了校门才肯放心离开。在生活上,奶奶教会了我很多东西,让我受益匪浅。
到了中学,奶奶还是把我当作小孩子一样,对我的学习也很关心,奶奶还经常的和我谈心,我总是会将最近发生的各种事情告诉她,她也会把所见所闻全都告诉我,我们也成为了心灵上的好朋友。
奶奶,是你给予了我无限的关爱与呵护,是你一直陪伴着让我成长,是你给予了我支持与鼓励,人们都说,母爱是最伟大的,但是,谁说奶奶的爱不是同样伟大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