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伴我成长6
世上若没有爱,那这个世界肯定是冷漠的;世上若没有爱,那这个世界肯定是黑暗的。一样的,家庭没有爱,那这个家庭肯定是寂寞的。我觉得,家庭、民族、国家都需要温暖、亲切的爱。有爱才能让每个人都生活得多姿多彩、充满活力。
而说起爱,我的身边每时每刻都不缺少它的身影。
在家里,父母对我关爱备至,亲戚也总是关心鼓励我。我真的替自己感到无比庆幸,我能够得到最重要的家人的爱,这让我无比幸福。
在学校,我能得到老师同学的爱。每当我遇到困难时,总少不了同学和老师的支持和帮助,这让我对自己又充满了信心。每当我在学习上想偷懒懈怠时,我的脑海中就浮现出各位老师对我的付出,我就又萌生了努力学习的念头。
走在外面,我也一样得到社会大家庭的爱。每当我需要帮助时,总能遇到好心人给我指示前进的道路。我相信只要遵守国家的法律,在社会的任何一个角落,都少不了大家的关爱。
这些伴我成长的爱让我懂得了爱是多么多么的珍贵。为了不辜负家人老师朋友和社会对我的爱和希望,我要努力学习,“埋头看书,抬头做人”。
我的人生之所以能够如此五彩缤纷和无比精彩,都来源于人生道路上的这些不可缺少的爱。因为这些爱的陪伴,让我不怕孤独,也不怕寂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