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伴我成长15
父母的爱伴我成长,父爱如山,母爱似海,父母的爱伴我成长,爱是一种伟大的感情。
听姥姥说我小时候出生的时候才有51厘米长,爸爸妈妈日夜操劳给我喂奶,洗尿布每天细心的观察我的身体变化,希望我快点长大,我两岁的时候妈妈买了好多好多的绘本,每天都给我讲,还教我认识物品,颜色,数字,动物等等,教我怎么和其他小朋友相处。小的时候妈妈对我很温柔很关心我,爸爸也很温柔,也很关心我,而且爸爸每天下班回来先抱抱我亲亲我,陪我玩玩具,陪我看书,给我讲故事等等
等我三岁的时候,妈妈给我送到幼儿园,让我和小朋友交朋友去跟老师学知识,上幼儿园也是我第一次离开爸爸妈妈,所以很害怕,经常在学校里哭,每次放学妈妈就第一个来接我。
上小学的时候,妈妈总是对我很严厉,我妈妈和爸爸也特别关心我学习,每次在家里,妈妈总会很安心的教我学习,教我不会写的难题等等。
我爱自己无私奉献的爸爸和妈妈,你们的父母是否也是辛辛苦苦的把我们抚养成人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