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忆像褪色的老照片,即使重新上了色,却依然感觉旧。岁月的年轮像那黑色的旋转唱片,在我们每一个人的内心深处播放那美丽的旧日情曲。”几米的话真让人感到伤感!
高中的三年,充满欢乐,痛苦,酸楚,和感悟;三年的时间,我们慢慢长大,逐渐成熟高中于我,有太多舍不得的东西之所以用“舍不得”,是因为还是有怀念,怀念的人,怀念的事。但毕竟不像小学,初中那般天真,活泼。我们已经长大,要稳重,有时我真的感觉自己老了,不仅是长的成熟,心也成熟,偶尔我会有一些小的安静,大多时候我还是很活泼的.
心理的弦松了,忧伤顺着琴弦慢慢爬上心头忽然想起了好多往事。我这个人比较随和,但要是真惹着我,我就生气!我也是有原则的啊高一的时候第2次考试200名开外的我,把嘴磕破了啊,现在想,2B啊,不好好学习捣鼓那个干什么呢啊?
高一的时候我坐在了教室的后排,认识了常、斌、媛、东他们,最初认识的是明,记得那时的同桌就是明,我觉得他上课特爱捣乱,让所有任课老师都很纠结。哎。提起高中我也挺佩服自己的,我说话很随便,为此还得罪过“打劫”(大姐谐音),几天没理我呵呵,后来厚着脸皮去哄哄她开心!
呵呵高二认识了朱,那个朱高三的时候还有一次和我闹矛盾,气死我了啊,直到今天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事!快两个星期没理我!真是一猪头!后来我去收团员证时,才说话了啊,刚说话不是踩就是掐,还说我有病。
高三我和成、强、军、斌、秋、龙哥、锋、鸭子的关系很好啊,现在我们虽不经常联系,但关系还是钢钢的。高二除了成我们都同一个寝室,八头色狼,每个月底都要小聚一下:每当到了月底周末放假,我们寝就拜托浩到农工商买烤鸡烤鸭、酒和其他东东,等杭哥查房回去接近0:00点时,我们便会起床,拆下柜子的木头门放在脸盆上当桌子用,到今天还记得有一次不知是哪位GG把鸡屁股吃了,大家都死不承认,我相信应该是秋(吃到肉他应该不会看是哪个部位的)。
高二选班委,杭哥让我挑个MM当助手,当时我害羞,憋了半天,脸一红,谁知他就帮我选好了---我们化学课代表,一大美女,每每出黑板报我都拜托她,挺感谢她的。
前几天上传了几张高中学校照片,感觉真好,仿佛高中生活就在昨天很是温馨。
大学里的潮流与时尚好象与高中是无关的,这里没有绚烂的色彩,却有一份别样的灿烂;这里没有艳丽的妆饰,却有一份特殊的美丽篮球场上活跃的身影,仿佛也给久不运动的身体注入了活力走进操场,也找到了那份久违了的平静的心态,似乎浮躁的心也感受到了平静与详和看着熟悉的校园,高中三年的一幕幕在眼前闪现,当时我举着块生锈铁牌子行似2B在校园里跑步,至今手上的老茧还未蜕掉。
好怀念高中的时光,好想念高中的朋友,好想找回高中时那个无忧无虑乐观单纯的自己.
高中很充实虽然学习一般但每天都过得不错,大家都很坦诚,每个看起来都那样的可爱,真让我怀恋!
记得我们下午在操场上跑步的身影
记得我们熄灯后的夸夸其谈,被抓后第二天早晨站在教室阳台上被骂的感慨,数学老师“落井下石”(怂恿班主任姚二让我们捧被子站到食堂门口,丫的,太缺德了)的无助
记得我们把英语老师老猫气的跺脚的开心
记得物理老师A军晃腿大功和爱因斯坦般的头脑(8分钟讲完老爱的相对论),还有那句“铅笔、橡皮、刻度尺”,让人喷血啊
记得姚二的那句“……沟在”,总是让人有想模仿的冲动
记得老杭用手狠狠敲黑板时的响声(现在我还在想,疼不疼啊,丫的,那么用力)
还有好多没提及的哥们:高个的数学高手童大宝,谦逊的学委小燕子,两位同名冬(东)梅,不亏本的小花,彪悍的宇哥,好色的鹏飞,孪生的波涛,一手好字的小康,如今成为白衣天使的小缪、小冰、小琴,小胡的对象丹,爱和女孩开玩笑的小马、益民、涛、伟、小东、晓刚、元、华,保守的小军和他对象小丽,漫画高手小桃,搞笑的薛老大,纤瘦的小琳子、小崔、小陈、飞、俊、亚林和戴着黑墨镜的强哥,热爱带饭的富兵,两位同名同姓的伟伟,等值得回忆的朋友——
而一切的一切现在也只能回忆咯.
如今的我,大学生活已过完一年,已经快踏入社会。高中对于我来说是一个越来越远的梦。
高中生活犹如黑夜中最亮的一颗流星,时常划破黑暗点亮我心头的灯,给我温暖。也许是太累,也许是太忙,也许是太爱玩。那三年,我都没有好好的把握。即便是这样,那一群活泼的少男少女之间所发生的点点滴滴还是令人难忘。那些生活的片段已经被时间剪成黑白的影片,留着自己独自去导演.
随着时间的流逝,我们注定要忘记很多东西,比如曾经在一起的人,曾经发生过的事。我相信这世上没有所谓的永恒。记忆在时间面前更是脆弱的可怜。瞬间就是永恒,刹那便是经典,.没有人留住它们,幸亏我们会回忆,要是不会回忆,那可就残了啊,现在为了不让伤感的回忆再发生在大学毕业之后,那么就应该在大学里好好把握它们吧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