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香伴我成长4
我,喜欢书香,因为每一本书香里,都蕴涵着一个深刻的道理。
对于每一本书香,我视它为珍宝,看作我的挚友,在每个寂静的夜里,与书促膝长谈,书香,伴我成长。
沉醉格林,情暖童心,很小的我,在宁静的夜晚里躺在外婆的怀抱里,听外婆讲那古老的民间寓言。悄悄长大了一些吧!识得字了,我渐渐开始自己阅读童话,格林童话是我的最爱,我想走进开满鲜花的大森林,与白雪公主一起做游戏;我想去富丽堂皇的海底,去寻找化作泡沫的小美人鱼;我想去找孤独可怜的丑小鸭,问问它如何变成大天鹅的故事。童话为我展现了五彩斑斓的故事,教给了我什么是真善美,什么是假恶丑,书教给了我人生的第一课。
畅游书的海洋,感受大家的情怀。现代散文小说已成了我的挚爱。伴着海明威的脚步,陪老人一起钓鱼,在海上的风浪中搏击强敌。同高尔基一起去回忆他那痛苦而又甜蜜的`《童年》、《在人间》、《我的大学》。看着曹雪芹笔下贾家的兴衰,让历史停留在那一刻。一个跟斗云,和孙悟空一起大闹王母娘娘的蟠桃大会,尽情游玩。
书,让我有了自己的理想,让我明白了人生的意义。一本本书,陪我度过了我的小学生活。莎士比亚说过:“书是全世界的营养品。”我爱书,书香伴我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