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的烦恼5
烦恼,就像行舟时没有指向标也没有探测器,如坠深渊的我开始无所适从……
那是上周五的一个下午,万里无云,我的心情也十分爽朗。不久前,老师“加封”我为数学课代表。做为数学爱好者,得到了这个职位更是又惊又喜,想拼尽全力做好。
那悦耳的下课铃响起,我兴冲冲地跑到数学组去,询问数学作业。我拿起小本子认真地记下老师所说的每一句话,心里也更发美滋滋的。回到班级,我把作业一笔一划地写在黑板上,随后去走廊哼着小曲,大口呼吸空气,悠闲地散起步来。
不久,空气出现了一丝凉意,我回眸一望,窗外乌云密布,好似天地即将融为一体。
我走回班级,那一情景令我火冒三丈,黑板上的数学作业被更改得只剩六个字“今日全体休假”。一群人在一旁七嘴八舌起来。我用力拍了拍黑板,地砖震裂了几块,随后大声地嚷嚷:“谁干的?”全班鸦雀无声。小海的眉毛挤成一线,怯怯地走过来:“呃……其实是薄李杰文。”
我的头发都气直了,最不支持我的人竟是我最好的朋友!正是应了那句俗语:防火防盗难防闺蜜难防!
我紧闭双眸,想平静下我的心情,但心中的火焰却越烧越旺了,我完全放下平时的女神包袱,大叫“薄李杰文!你给我出来!”他却不以为然地走出来:“啊?怎么了?”我看到他这副样子更是气愤:“老师留的作业你凭什么更改?”同学们都不想写作业,齐声呼喊:“只凭他也是数学课代表!”对于同学们的大笑,我开始迷茫而不知所措。
薄李杰文痴痴地站在那里,因为他十分了解我,我从未如此生气过。我那水晶般的泪水在眼眶中打转,内心十分纠结。
在以后的几天里,我们两人从未说过话,就连对视一眼都会觉得心里不爽,其实我又是那么懊悔!可是,苍天你知道吗?
啊!烦恼,你快乘着风飞走吧!我己看到前方胜利的曙光!让我找回我与他那纯洁的友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