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的烦恼10
辛弃疾说:少年不识愁滋味”。可事与愿违,我的生活总是充满了种种烦恼。
唉,你瞧!小时候肥得像圆桶的我,随着岁月的流逝,连那些个肉肉也给流走了,到现在只得了个瘦猴子”的昵称。这这也太有失男子汉的风度了!所以,绞尽脑汁,制订了精密的增肥计划。”
NO·1大吃特吃
亲爱的表妹是个不折不扣的胖妹,她之所以有今天的成就,最大的功臣就是大吃大喝。既然这样有效,我何不也效仿一回。
早餐时间,平时,我只吃一元包子,今日买了两元,使劲吃,努力吃,硬塞,才渐渐落入肚皮之中。连打了十几个饱嗝,才慢慢在我的身体里安居乐业”下来。
中午回到家,我以扫荡一切的气势猛攻”饭桌。一鼓作气之下,虽然吃多了,有点咽不下的感觉,但摆脱瘦猴子”的决心,仍让我坚持不懈地努力着。当然,中午又吃饱了,撑着,啊,好像有点不舒服,难道
果不出其然,不到20分钟,我冲进卫生间,好半天才像泄了气的皮球走了出来,垂头丧气。唉!NO·1计划失败。
NO·2大睡特睡
据同学说,睡懒觉可以增肥。晚上,我把平常不喝的牛奶咕咚咕咚”喝了一大口,哈,牛奶促进睡眠,一定能一觉睡到大天亮。
钻进被窝,不一会儿,进入了甜蜜的梦乡:咦?迎面走来的那个身高153米、体重45公斤的是谁啊?真让人慢,那不是本人我冯辉吗?这才是一个风度翩翩的美少年哪!我要赶紧向大家展示增肥的成果哈哈哈
叮”可恶的闹钟!美梦才开始呢,又得醒了。
不行,不能这么善罢甘休。于是,强迫自己再次入睡。
不会儿,我又睡了。不料,还没睡足十分钟,晴天霹雳”从天而降:冯辉,起床!忘记你的诺言了吗?起来!”一睁眼,是姐姐。天哪,前几天跟她说好,星期天要给她当小助手。咋办?男子汉大丈夫一言九鼎立马起床。NO·2计划再次宣告失败。
各位朋友,有什么增肥的金点子嘛?一定要告诉我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