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的烦恼3
在我的成长中有许多烦恼,比如做事太慢老是被妈妈训导,阅读量少作文字数就少了。但更烦恼的是我的个子太矮了。我已经十二周岁了,但身高才143厘米。
我经常就会想:我怎么才143厘米呢?在班级里我可以说我是最矮的了,我们班上每个人都要俯着身和我说话。我感到我就是个小矮人。
新的学期开始了,我一看到三四两排还有空位,来不及和同学们说话,立马把书包放在座位上。你们知道我为什么喜欢坐在三四两排吗?因为这样其他人认为我长高了,但班主任一来,我又被改到第一排了。
有一次去恐龙园,我准备去摩天轮。但要达到十二岁。我想:我真幸运,我刚刚好十二岁。我看了看底下,我的心口好像被人偷袭了一样疼痛。身高要在一米四四以上,我为什么就长这么矮,再多长一厘米也好啊。我实在没办法,只好上3D电影院,幸好不要量身高。
我找到了一个好位置便坐了下来,一看我前面是个大个子。他又高又胖就是一个障碍物,我就是站起来也看不到屏幕啊!哎,花了钱,只能看人家的背影……
我的心碎了,我真是服了我自己,我居然把这场电影“听”完了。每次我想到我的个子我的心就会痛,我为什么就长得这么矮呢?就不会多长一厘米。我真想重新投胎换骨,好好吃饭,不偏食,这样一定会长的比现在高。我想一定会有长高的方法,于是我在网上搜了搜,查到多运动会长高。所以我现在一直坚持每天运动。
我常常幻想有一天早晨醒来发现自己突然长高了……可是现实总是那么残酷,我的烦恼何时能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