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成长故事12
我爱看我小时候的照片,我爱听妈妈讲我小时候的故事。这天,当我又一次翻开我小时候的相册……
(一)这是我零岁的一张照片。当我刚出生几个月的时候,妈妈想帮我照一张出生纪念照,于是,便抱着我到照相馆,结果,到了照相馆我却睡着了。第二天,妈妈好不容易把我弄醒,又抱着我到照相馆,一路上还提醒我不要睡着,到了照相馆,我才拍了一张以红色为底色的照片,又睡着了。这张照片真是来之不易啊!
(二)拍这张照片的时候,我才三岁,不过已经很像现在的我了。那时,天空中飘着鹅毛大雪,地面上也被扑上了一层洁白无瑕的地毯。我和其他几个小朋友在玩雪,我们打雪仗、堆雪人,玩得很开心,也很入迷,甚至忘记了雪的寒冷。在拍照片的时候,我的手里还紧紧地握着一个大雪球,随时准备向镜头砸去。
(三)这张照片是我五岁的时候拍的。那个时候正好在放五。一长假,我和爸爸到连云港的水帘洞去玩,我和一只小猴子照了一张像,那只小猴很可爱,它的帽子上有两只长辫子,活像戏台上的一员武将。因为我姓齐,但是又没有“齐天大圣”那么有本领,所以,我自称“齐天小圣”。
这些照片是我成长的足迹,现在我长大了,要亲手记录这些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