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成长故事11
每个人都有许许多多的成长故事。我的成长故事是五彩缤纷的,就像海边闪耀的贝壳。从小,我十分的胆小,直到现在也还是一样。一天晚上,家里的酱油用完了,妈妈叫我去买。我想到要经过一条黑乎乎的小巷子才能到超市,顿时感到十分害怕。但是一想到能克服我的胆小,我还是毫不犹豫地答应了。
我拿着手电筒准备去叫探险。可走到门口,就听到了一阵可怕的声音,到处黑乎乎的,吓得我我不敢往两边看。我走的是一条没有灯光的小黑路,只有居民楼里漏出微弱的灯光。恐惧一直伴随着我,我不停得给自己加油鼓劲。终于来到超市,就像捉到救民稻草似的,我快速跑去。我买好了东西,得往会走。又要经过那条漆黑的小路,一想到这里,我又害怕起来。不行,我不能像一只胆小的老鼠,要勇敢些。于是,我让自己去想《猫和老鼠》里面有趣的内容,想着想着,我笑出声来了,一路上我蹦蹦跳跳……
不知不觉,我来到了自己门口。我即惊讶又开心,现在我终于不怕黑暗了。想要战胜恐惧,就必须先战胜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