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是女孩们的天性,可是妈妈却从来不要我买化妆品一类的东西,也不要我用化妆品。
【优秀】我的成长故事
一天放学,我跑回到家里,一看桌子上有一个塑料瓶子,打开一挤,喷出来一些有色的粉末,还散发出香气。我激动的说:“妈妈终于要我用化妆品了!妈妈买的是什么呀?是粉!妈妈买粉了!”于是,我不它三七二十一就往脸上搽了起来。咚咚的敲门声吓得我浑身起鸡皮疙瘩,妈呀!肯定是妈妈来了!我把粉藏到后面。妈妈一进屋,好像不认识我似的,妈妈笑着问:“婧儿,你又擦粉了!”我吞吞吐吐的回答道:“嗯……嗯……不不……没……没……没有!妈妈的脸顿时晴转阴,严厉地说:“你撒谎!”我低声说:“我擦了。”我连忙拿出粉,递给妈妈。妈妈说到:“这不是我买的灭虫粉吗?”妈妈赶紧把我拉到洗手间给我洗脸,幸亏妈妈发现的早,要不后果不堪设想!唉,我以后再也不打化妆品一类的东西的主意了!
同学们,我们在成长的路上有许多坎坎坷坷,我们看到了很多,听到了很多,尝过酸甜苦辣,这其间,总有一些东西温暖过我们的视线,打动过我们的心怀:它,或许是一张色彩斑斓的糖纸,给我们最初的惊喜;或许是一颗不起眼的石头,刻写过我们心中的秘密;或许是母亲在耳畔的一声呼喊,一声轻唤,是父亲来去于风雨中的那辆自行车等等。同学们你们也来给我讲一下你们的成长故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