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成长故事4
平时,一般都是妈妈照顾我,哪一次我生病了不是妈妈背我去医院?不过现在,我也能照顾妈妈了。
那天中午,妈妈说她头痛,我一下子担心起来,心里忐忑不安:妈妈发烧了吧?我赶紧找来体温计,给妈妈量了一下,呀!三十九度五!我慌忙说:“妈妈,给你倒点水来啊,多喝点水,多喝点水……”我匆匆给妈妈倒了一杯水,由于太着急了,差一点把手给放在杯子里了。妈妈喝了一小口,微笑着看着我,好像在说:“好孩子,你长大了,懂事了。”我轻轻地问:“妈妈,吃不吃些饭?您都饿了一天了。”妈妈摇摇头说:“吃不下去。”看着妈妈没精打采的样子,我心里真难受。我要去上学了,但很不放心妈妈,我叮嘱她一定要去看医生。
下午放学回家,我一进门就直奔妈妈房间,看见妈妈半卧在床上,脸上气色好多了。晚饭时间到了,爸爸约了几位朋友到我家吃饭,我害怕妈妈觉得太吵闹了,便征求妈妈的意见:“太吵了,给您关上门,怎么样?”妈妈轻轻地点点头,虽然没说啥,但又微微笑了。吃饭前,我先给妈妈盛了些饭端去,看着妈妈慢慢吃完了,心里别提有多高兴,才放心地自己去吃饭。
我已经长大了,我不再是那个小小孩了,就让我在成长的路上做得好一点,再好一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