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书伴我成长2
书,是人类进步的阶梯,从幼年起书便走进了我的生活。
那时我上幼儿园,家里的书架不知从何时起,堆满了一大堆书。我十分好奇,便自己站在书柜前,想看看有什么书,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书柜里有许多好看的书,如拼音版本的《格林童话》,《红猫蓝兔》连环画,于是我便拿了一本《格林童话》。因为那时我才上幼儿园,书中的字我大部分不认识。于是只好让妈妈和我一起读,一字一句的读那本书,到我幼儿园毕业时那本《格林童话》我已自己能读了,但读的不通顺。我上二年级时就能通顺的读完《格林童话》这本书。
随着我的年龄的长大,家里的书便不再使我感兴趣了。于是让妈妈带我到书店吃一顿大餐,偶尔也会买几套大餐回来吃,每当大餐买回来时,我便兴奋不已。首先,我去把手洗的干干净净,然后再打开套餐。开始,我是狼吞虎咽地吃。后来,我便细细的品尝,使我获得了很多好处。
在我上了三、四年级时,我便开始读一些中外名著,而我们的学校也有二十分钟的在校读书时间,使我高兴的不得了。到了四年级何老师又给我们推荐了一些名著,是我的阅读更加广泛。除了阅读名著外,我们还背古诗。是书,让我获得了更多的知识,好书伴我快乐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