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说是特别还是无奈,短暂的让人的心都很痛。在这一年中,发生的事情也许是真的很多很多的吧。记得曾经的朋友一个一个都离开了,只是还没有忘记彼此。太多的人,太多的事,都遗忘在了繁华之中,不知道是该羡慕还是遗忘。记得朱自清先生曾经说过这样一句话:“热闹的是他们,而我什么也没有。”是啊,想起以往太多的事情,就像以前在初一回忆小学那么快乐,而现在感到原来初中是那么的温馨,只是在那个时候我们忘记了去珍惜而已。我们一直以为自己失去了很多,而拥有的却忘记了珍惜。
时光在不知不觉中流失,只是它不会为什么任何一个人停留。一年又一年,一天又一天,我们都在成长,只是到了09,也又老了一岁。长大似乎对于我们来说太遥远,但是似乎又很近,我们忘记了自己应该做的事情,只想着属于自己的回忆。20xx这一年,也许是因为我们中考,所以变的很快, 还没有好好的去珍惜,也许是因为20xx是离别的一年,我们都在回忆过去,而忘记了现在。她们说朋友是一辈子的,不会因为地域的变化而改变。但是也许随着时间的流逝,友情并没有我们想象的那么美好吧。我们的友情会持续到很久很久的,对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