摁着空格键,只是不愿删除。也许真的很像我们吧,只有年少才轻狂,看着走过的路,至少我们不会后悔。对面又传来烟花的声音,我只是看着白热的灯光,在仔细的听。记得很多去年的事情,也还记得很多去年的去年的事情。只是今年又是怎样的一年还是一个X。真的很不想很不想过年,过了年距高考就只有2年半了,很快的,很快的……
我想我是江郎才尽了吧,现在一点都没有感触了。一个朋友突然来了一句:“你不还小的么?怎么会才华没有了呢?”也许真的是因为上了高中,身边的事情都太过于真实的吧,自己一点都不喜欢。于是也没有了当时初三时候的那么多的感触了吧……感觉现在的自己比以往的自己乖很多,不像以前那么喜欢殴别人了,不过最主要的原因是现在身边的人都很严肃,很少有像以前那么融洽相处的人了吧。回忆还是好的,因为不开心的回忆早已放下了。偶尔还会冒出几句胡言乱语,只不过过去的事情就让它过去好了,以后的路还很长的。要好好的学习,要开心的生活,也许这是心中最真是的东西吧。太多的回忆已经被风吹散,这是最好的吧。该忘记的终究会忘记,所以还是记住多一些好,到后来想拥有这样的回忆的机会也许太少了。所以我会学着珍惜现在所拥有的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