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谁看呢?自己吗?即使看了谁又能真的可以读懂呢?
所谓的期望其实就是奢望而已,心在一次次失望中跌的粉碎!只是一条信息,一个再平常不过的问候也好,现实却是没有!
3月14号白色情人节?她第一次听说,却在这一天改变了她的感情心路,不再笑别人为情所痴,不再说别人明知道不值得的还要付出,同时也明白等一个人是那么艰难,特别是在看不到希望的黑暗中,每一天都给自己希望换来的却是无尽的失望!他和她都已不在是小孩子,都是因为不赞成家里老观念:相亲而找到了共同话题,但他们却是因相亲而结识!
她算的上一个乖乖女吧,年仅20岁家里人却个个整天唠叨着要她相亲,其实她的眼光并不高,只是想要一个可以依靠的肩膀,伤心的时候有得靠就可以了,看着渐渐老去的亲人她答应了,因为不忍心也多了份期待,即使她并不相信一见钟情。回家过春节在邻居的引见下她见了第一个,没感觉是她的第一印象,因为她根本就不想去相亲所以就想去就去,就说不行,在别人看来那个男孩家庭很好而且也看中了她,她最终还是退掉了,她不相信一面可以决定一生也不相信一段没有感情的婚姻会长久。在她即将外出的前夕因为一句玩笑话让她再次踏进了相亲的行列,可以说再大部分人看来都说可以却被她的而一句不想结婚那么早而推掉即使对方愿意等!就这样在所有人的遗憾中她走上了打工的旅途,以为出去了就可以不用再面对,可以错了,彻底的错了,在外面却依然要为情字而烦!
第三个是她见的三个中最差的一个,不是说条件差是给人的感觉还是一个小孩子一样,可想而知她的决定,现在她迷茫了是自己的眼光高吗?后悔错过了吗?就在她迷茫的时候接到通知要见第四个,她对相亲失望了没信心了不想去了换来的却是一顿骂,3月14号是她见他的日子,在一起吃饭时他给她的感觉还可以,吃完饭他们出去走了走,两人之间并没有出现第一次见面的尴尬,不知不觉得到了很晚,他坚持要送她回去,她无法改变就只能答应了,他的这一举动在她的心里又加了一分,因为他是第一个送她回家的男孩子,那时候她还天真的想要他成为最后一个,好好把握这属于自己的缘分!但是她没想到她可以挑别人,别人同样可以挑她!
就这样第一天晚上她以为他会给她发信息,可是一整个晚上她的手机都不曾响过,这是她第一次为情失望,第二天在她不再等的时候他的信息来了,她心里的阴霾一扫而光,晚上甜甜的睡了一觉,以后的几天他们并不是经常联系。她的工作忙了起来,因为忙碌让她没那么多的时间想他,在他的休假即将结束的时候他来看了她,她只有请假即使她明知道老板不会答应,可是她为了见他还是请了:先斩后奏,他老板的鼻子都气歪了。假她是请了,但事依然要找她所以她的电话不停的想起,心也就放不下好多事,所以看起来心事重重的样子,即使她嘴上说没事心却依然放不开,也许就是她的放不开让她和他擦肩而过吧!
他是第一个牵她的手的男孩子,她体会到了原来有个肩膀靠是那么的美好,可是在美的美好都有结束的时候,一天结束了他走了,在她的恋恋不舍中走了!一如既往的她以为他会给她发信息,可是一天两天过去了,什么都没有,等来的只是失望而已,每天都安慰自己他也许忙了,过几天吧,一个星期过去了,没有任何的改变,她彻底的失望了,也许他的沉默就代表了一切吧,她一直都认为不是自己的永远都不是自己的,不属于自己就放手,于是她选择了放手,让自己回到那个只会憧憬爱情不会为情所伤的天真女孩。于是,她把他从电话薄中除名了,从QQ好友删除了,没有一点的不舍和留恋,让自己放手是一种魄气,要断就断的利落,要忘就忘的干净!一切都当做回忆吧
她这样想了也这样做了,可是心却出卖了她,当一个人的时候脑海里会浮现他的影子,一句话让她败给了自己:想要别人对你好的前提要看自己付出了多少,要不然别人凭什么对你好!她给他发了信息,但换来的却是再平常不过的语气,这次她真的放手了,告诉自己绝对不会再败给自己第二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