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初中作文
在亲朋好友眼中,我是一个不爱说话的女孩;在我的朋友眼中,我是一个率直的女孩;在父母眼中,我是一个叛逆的女孩;在我自己看来,我已经变得很理智了。
我的亲戚和朋友不喜欢和我说话的印象可能是在我还是个孩子的时候形成的。我记得当我还是个孩子的时候,当我去参加节日的时候,很多我不认识的人会牵着我的手,摸着我的头,微笑着问我:“嗨,今年又高了!”你考试得了多少分?我的回答总是一个词,那就是“嗯”。因为我根本没有长高,我不好意思让他们知道我的成就。当我的母亲看到这一切,她会责备我:“这个孩子怎么可能不懂人类?我不会说!“有很长一段时间,我真的很喜欢我妈妈说的话。我不喜欢说话,我不能说话。
在我朋友的眼里,我是一个坦率的女孩。每次我和朋友们出去,如果我看到一个漂亮的女孩或者一个很帅的帅哥出现在我面前,我会迅速走到那个人的前面,假装不经意的回头看。当我回首往事时,我常常感到失望。这时,我会大声说,“这是浪费我的眼睛。”我看起来不太好!”我旁边的女孩会捂住我的嘴把我拉开。
我妈妈总是说我不听话,不听话。事实上,我觉得我一直很听话,但无论我做什么,我的妈妈总是不满意。我想可能是因为家里有像我哥哥这样的好孩子,可以和我相比。因为我哥哥很聪明,我的成绩也很好,所以我的成绩一般,我喜欢和我妈妈顶嘴。这就是为什么我如此平凡和不听话。简而言之,我妈妈对我所做的并不满意。例如,当我大声洗碗时,我的妈妈会生气地说,“想要反抗吗?”我听见威尔在我心里嘀咕:下次我要向哥哥学习,故意打破饭碗。所以妈妈不会让我洗碗,是吗?但我犹豫了很长时间,但我还是不能做。
在我的亲戚、朋友、同学和父母眼中,我有不同的性格。在与我的接触中,他们认识了不同的我。事实上,在我自己看来,我只是一个内向的小女孩,渴望被父母疼爱。我已经长大了,开始有了自己的想法,开始懂得了。然而,没有人真正了解我,没有人真正进入我的内心世界,也没有人真正了解一个真实的我。
这就是我,一个在不同人眼中有着不同性格的女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