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成长的道路上2
今年我10岁了,在成长的道路上我经历了成功的喜悦,失败的痛苦,有做错事的后悔,也有受到表扬的幸福……其中,有一件事让我至今也难以忘怀,它在我成长的道路上留下了深深的脚印。
一天妈妈带我去滑冰,我在优美的音乐里欢快地滑着。正当我陶醉的时候,我的脚颤了一下,整个人向前趴了过去,下巴磕伤了,顿时皮开肉绽。妈妈快急哭了,急忙用卫生纸包住我的下巴,又着急地问我:“疼吗,孩子?”我看妈妈那么着急,所以我坚强地说:“不疼,您不用担心我。”妈妈说:“孩子,不用担心。妈妈会为你找最好的医生来缝合伤口,用最好的药来治疗。”
我们到了医院,妈妈急忙给我挂号、交费。然后我被推进了治疗室。妈妈对我说:“别怕,有妈妈呢,别担心。”有妈妈的安慰,我的心里踏实多了,忍着痛做完了手术。之后,疲倦的我睡着了。一觉醒来,我发现妈妈一直在看着我,眼里充满了忧伤和焦虑。看着妈妈眼中的血丝,我知道妈妈一夜没睡,在看着我,照顾我。我心想:妈妈真辛苦,一个人送我治病,还一夜没睡。我心疼地妈妈:“您累吗?”“妈妈不累。你的伤口还疼吗?”“妈妈您放心,伤口不疼了。”后来妈妈在网上买了进口药膏,天天为我涂药膏。
事情过去很久了,但当我碰到困难和挫折时,就会想起这件事,心里也会重新充满了斗志,因为我知道妈妈的爱会一直陪伴这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