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成长的道路上5
成长的道路是由患难和欢乐组成的。没有谁的成长之路是一帆风顺的。在我心中,聪明是船,勇敢是帆,成长的道路是一片汹涌的大海,而大海里的浪滔正是我要克服的困难和挫折,我载着由聪明和勇敢组成的船,在大海里受着百难的磨励,冲破“风浪”,到达遥远的成功彼岸,当我到达成功的彼岸时,我已经迈出了成长的第一步,我已经不再怕任何挫折,我克服了困难,勇往直前,我超越了自己!
在我成长的道路上,坎坎坷坷、曲曲折折。有一次,立邦漆到我们学校举行绘画比赛,我积极地举手报名参加,并认真仔细的画了一副画,交给了老师。可是,几个月过去了,却没有一点消息,我问老师关于绘画比赛的事,老师说:“那一定是没有被选上,没关系,每个人都有失败的时候,但是不要灰心。”虽然老师只有短短的几句话,却使灰心的我重新充满了自信。
在我成长的道路上,不仅有悲伤,也有欢乐。20xx年11月,我参加了安徽艺术学校社会艺术水平考级,我考的是中国舞3级,当考级证书发下来的那一刻,我激动的蹦了起来,我的努力没有白费,我的汗水没有白流,我合格了!
成长的道路是坎坷不平的,我希望我的成长之路充满了冒险,如果成长的道路一帆风顺,不需要任何努力和付出,那还有什么意义?
这就是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