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成长的道路上有许多事,但有一件事让我刻骨铭心。
我三岁那年,一天中午吃了午饭,妈妈提议说: 爸爸、妈妈还有宝宝比赛画画。一说比赛,我的劲儿就来了,妈妈说: 题目就是一辆车。
二十分钟后,妈妈和爸爸都画完了,我又磨蹭了一会也画完了。我一看妈妈的画,和真车没两样。爸爸也只有车轮没有画像。而我的,爸爸一看,哈哈大笑起来,我画的,车不像车,房子不像房子,活像一只大螃蟹!我和妈妈也忍不住笑了起来。我当时的绘画技术就别提了,比我现在闭着眼睛随便画的还难看,此后,我有了一个目标 超过妈妈!
从此以后,我每周都练习画画,我不停的练习着。有时画不像了就看看图片,把自己画不像的地方改好。铅笔用了上千枝,练习纸用了上万张,不管啥天气,都在我的房子里练习画画,就算有朋友找我玩,我都不去。我练了一年多的简笔画,等我把简笔画练好时,我的大拇指上已有了茧子,然后,我又开始了画建筑、船、车的练习,经过不断的努力练习,终于,三年之后,我的一幅 作品 横空出世了 一辆立体的 扫地车 ,这时我的水平已经接近了爸爸。
我坚持不懈练习画画,使我在美术的道路上不断成长,不知不觉中,我爱上了美术,不知为什么,我每天都要画画,在八岁那年,我的目标是画精密的东西,从表到枪再到飞机,我不断的练习着,将东西画的一模一样。
在我成长的道路上,许多事在不断的成长,但唯独绘画成长的速度比较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