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礼物12
我收到过很多很多的礼物,有精致的小玩偶,有漂亮的公主裙,有整套的名著,有我爱不释手的工艺品.....在这大大小小的礼物中,最让我珍惜和难忘的是我刚上一年级时同学们送我的礼物。
那是我一年级刚开学时,同学们才刚刚认识,互相都不太熟悉,我在跟一位同学聊天时,无意中说我明天过生日,可是,让我没想到的是,那位同学把这件事传给了大家。第二天,我来到学校,同学们都纷纷送给我祝福,我收到了好多的纸条,纸条上面都写着“祝你生日快乐!” 那歪歪扭扭的、有错别字的、有注拼音的,有只用一个圆圈和几条竖横线画成的可爱的娃娃,娃娃的眼睛还一个大,一个小的,还有的画着五彩缤纷的彩虹和绿色的草地。甚至有的纸揉的皱皱巴巴的,有的纸撕烂了,有的纸撕的圆不圆方不方,但这些纸条上都写满了祝福的话语。收到这些满满祝福的纸条,我高兴极了!因为有了它让我感到了新集体的温暖,对新环境的陌生不再恐慌,有了这么多的新朋友 ,我开心快乐地开始了我的小学生活。
时间过得真快,三年级暑假的一天,我在整理抽屉时,看到了一个粉色纸盒里保存的那些纸条,纸条虽然不太漂亮也不太整洁,但是我觉得它很珍贵,它代表着同学们真诚的祝福和关心,代表着纯真的友谊和无暇的童真。每当我看到它,仿佛看到同学们一张张纯真的笑脸,心里就特别的开心。我认为它是最珍贵的礼物,我一定要好好珍藏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