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礼物2
在家中,爸爸、妈妈送我的礼物都很多,有小汽车、模型、书……等等。但是令我最难忘的礼物还是在去年夏天爸爸出差,去四川带来的一沓碟片。
每当爸爸出差一回来一定都是带一些好吃的好玩的。一听爸爸今天又要回来了,我一蹦三尺高。一听见电梯响了便急忙打开门来迎接爸爸。看着爸爸提着一大堆东西,我想:“一定给我买了很多好玩的东西,好吃的东西。”我赶忙给爸爸端了一杯水,我的心很激动,恨不得爸爸马上把水喝完。爸爸喝完后开始发礼物了,当给我礼物时。我的心情很激动,但是是爸爸去四川带来的一沓碟片。
我拿着它看了好半天,以为是什么好看的动画片。一放原来是:“2008年5月12日的汶川大地震!”,几乎铲平汶川、北川,在短短不到几分钟的时间里,夺去了近10万人的生命啊!
在彻底的破坏与混乱之中,有位父亲将他的妻子在家里安顿好之后,跑到他儿子就读的学校,而触目所见,却是被夷为平地的校园。还有有一位小男孩被压在楼房下,在经过很长时间后,救援队终于就出来了。可是那位小男孩并没有哭而是先向警察叔叔敬了一个军礼。我们看的是泪流满面!妈妈也是痛哭流泪。这次汶川地震让我们失去了很多的同胞,但是也看到了中国人的团结。一方有难;八方支援。虽然这次爸爸给我的礼物是一沓碟片不值钱,但是他是我最难忘的礼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