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礼物5
每年的生日我都会收到不同的礼物,有玩具、有图书、有美食、还有畅快游玩的陪伴,总之每次都是让我激动很久,但只有一次的生日是我最难忘最感动的。让我来讲给你听吧:
6岁那年的的生日,适逢下着大雪,爸爸因为工作出门在外。
那天妈妈按时接我回家,安排我去写作业,说她要出去一小会儿。我猜想一定是给我买生日礼物去。我忍不住透过窗户望着妈妈离去。窗外大雪纷飞,把一切都变成了漂亮的雪白色。大片大片的雪花随风飞舞,像是雪精灵在游历人间吗?路上的行人在匆忙赶路,还有不小心滑倒的。我突然有点担心起来妈妈了,不知道她带伞没有啊?正想着呢,妈妈回来了,她就像个雪人一样,身上盖着厚厚的雪,还有摔倒过的痕迹。我问妈妈,冷吗?妈妈微笑着说:“还好!快,宝贝,妈妈给你买的刘家汤包,趁热吃吧!你都惦记好几天了!妈妈祝你生日快乐!”
我接过包子,肯定是刚刚揣在妈妈怀里的,还冒着热气呢!可看到浑身是雪的妈妈,我忍不住哭了,“谢谢妈妈!这是给我最好的生日礼物——因为它是妈妈的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