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礼物3
还记得在我要转学的那个生日party中,我收到了不少的礼物,但有一件礼物让我爱不释手,那不是什么珍贵的了不得的物品,只是一个牙签盒,那个牙签盒是有着化学药水的,药水上漂浮着几只小海豚,盒子中装满了星星,那都是我我亲爱的黄晓旭一个一个亲手着出来的。或许不是礼物的样子,而是她写给我的那一段话:“礼物的涵意:里面的化学药水像海洋,就像咱们这个世界,里面有些海豚,那代表着你和我……虽然我们马上就要分手了,各走各的路,但我们还在同一个世界,我们还有着同一个梦想。”虽然这个礼物,是我过完生日一周后收到的,但我一点也不怪她,我过生日的那天,她还在凌海的家中,为了我在锦采的最后一个生日特意赶了回来。我不怪她,是因为她有着和我一样,爱丢三落四的毛病。她找了个借口,五是她的幸运数字,我看到那张纸时,泪水流了下来,想必她在写的时候也哭了吧,因为那张纸上的字朦胧了。我知道离别的日子近了。
这件不珍贵的礼物,足以让我珍惜一生一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