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礼物10
一朵朵蓝色的五瓣小花,在微风中轻轻地摇晃,她们在碧绿的草地上,随着麻雀的鸣叫,和着都市的节拍律动,烂漫地开放,融入婀娜多姿的大自然,点缀车水马龙的市井。我爱她们。
春天,一个充满着喜庆气氛的季节,文婷为了祝贺我在考试中取得的成绩,送给我一个包裹得严严实实的礼盒,好像不愿意让我知道是谁躲进去了似的。我想拆开礼盒看看,但包装纸上的小花让我不忍心拆开它。
过了一个星期,我终于有时间了。我小心翼翼地沿着边用小刀把包装纸划开,拆开一看——啊!这是什么啊!黑黄黑黄的,扎成一捆,弄了半天才知道,这竟是我喜欢的花!我心疼地望着她们奄奄一息的样子,感到心都扭成一团了。
文婷最近问我,“你喜欢我送给你的礼物吗?”
我告诉她:“谢谢!我很喜欢,但她并不属于我,我没有真正得到她们,也没有权利得到她们。
是啊,那些花表面上是属于我的,但我什么也没有得到,我得不到她的芬芳,得不到她的艳丽。她们本应生活在大自然中,在微风中荡漾、陶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