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礼物13
我以前收到过许许多多的礼物,但最令我难忘的是爷爷送给我的,一份充满了爱和希望的礼物,这个礼物不是书,也不是玩具,更不是文具,这个礼物是什么呢?
20xx年春节前的除夕这一天早上,妈妈让我赶快起床做作业,完成作业好早点去爷爷家过年。爷爷一大早就又打来电话让我们早些回去。因为爷爷一直生病,天天都躺在床上,前一天就告诉我们让早些回去呢!我很快就完成了当天的作业,立即和爸爸妈妈出门向爷爷家赶。我们刚进家门,爷爷就把我叫到他的床前,他慢慢地从枕头下面取出了一个大红包,开心地说:“今天过年了,爷爷给你发红包!”我接过红包说:“谢谢爷爷,爷爷新年快乐!”爷爷又对我说:“上学要好好学习,听爸爸妈妈的话,听老师的话,以后考了好成绩爷爷再奖励。”
春节过去没多久,爷爷就被冷酷无情的病魔夺去了生命,离我们而去。我伤心欲绝,我再也见不到我亲爱的爷爷了!爷爷那慈祥的面孔,永远地留在了我的心中,爷爷对我说的话一直牢牢地记在我的心里,鼓励着我,我以后一定要努力学习。
这就是我要说的爷爷的礼物,爷爷送我的一番话和那个大大的红包,它包含着爷爷对我深深的爱和希望,是爷爷给我的最后一份礼物,也是我最难忘的礼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