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礼物14
我曾经收到过许多礼物,有父母给的、有亲友给的……可我感到最珍贵的,要数张鑫茹送给我的那件礼物——小猪枕头。因为那个小猪枕头寄托着我和张鑫茹的友情。而且,张鑫茹送小猪枕头的情景常常出现在我的眼前,浮现在我的脑海里。
那是我10岁生日的那天,我正在家里玩皮筋,突然我听见有人按门铃,我打开门见是张鑫茹来了,非常高兴。张鑫茹突然把手中的礼物拿了出来,神秘地说:“自己打开看看吧!”我接过礼物轻轻的打开盒子,高兴的一下子跳了起来。原来是小猪枕头,我抱着它,左看看,右看看,真是爱不释手。我把小猪枕头放在床头,因为这样每天都能看见可爱的小猪枕头,最重要的是那是我和张鑫茹友谊的见证。
礼物是一丝柔柔的春风,吹走了心中的烦恼;礼物是一缕阳光,温暖了我们的心田;礼物是一条涓涓的溪流,唱响了申请的赞歌;礼物更是一杯芬芳的美酒,陶醉了我们的生活。
每当我晚上要休息时,或早晨起床时,都会看到那只可爱的小猪枕头,于是便会不由自主的想起曾经在迁安一实小的同学——张鑫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