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礼物8
我坐在床上,手里握着被打碎的挂件,一股浓浓的伤意涌上心头。眼里情不自禁的流下了如豆子般的眼泪。
还清晰的记得,那个夜晚,我被一阵知了编写的交响曲吵醒了,这歌声仿佛如同调皮的小孩,一下子钻进我的五脏六腑。我腰不禁直了起来,双腿半呈卧坐,手托着下巴,眼镜往上瞟,如同一个小精灵鬼,突然一阵口渴的感觉在我嗓子口说“我要喝水”。
我掀开床单,转了一个身穿上拖鞋伸了个懒腰,站了起来,我迅速的跑着,如同一只离弦的箭,跑到门口,突然,爸爸出来了,迈着稳重的步伐。我跟她诉说了我的需求,他二话不说,脚抬起,另一只脚放下,这样不停反复着。
眨眼间“噗通”一声响起,我惊讶极了,如同一匹优良的骏马,快马加鞭打开了灯,脖子往前伸,如同一个小贼一探,爸爸把我朋友送我的礼物摔碎了。
礼物的样子很特别,一个梭形的挂件,动一动,五彩斑斓的光亮就出来了旁边有一根在阳光下能发出彩虹色的皮带,如果是人,那就是美若天仙。
我心里一震,心里有种说不出来的感觉,心如同被踹了千万下,手不由自主的自然下垂,依靠在墙角边,蹲了下来。仿佛每一秒都在噩梦中度过,不久后,就迷迷糊糊睡着了。梦里想着我与朋友当时玩它的场景,心感觉已经被撕碎了。
想到这,我也不禁咧了嘴笑了笑,这就是我珍惜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