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礼物7
寒风刺骨的早晨,外面正飘着细雨,我的牙齿像战鼓般“咯咯”颤抖,心中没有一丝温暖,寒风灌进了我的心,把我的心占据了。
在我快到教室门口时,已全身无力,差点站不稳。教室里也是死气沉沉,没有一点生气。坐在位子上,突然一只温暖的手放上我冰冷的肩膀,一句铿锵有力的“早安!”传入我耳里,回头一看,原来是我的好朋友—芸婷,他手里拿着一个小提袋,并把它递给我,上面写着生日快乐四个大字,天啊!都忘了今天是我的生日,没想到芸婷还记得,让我觉得好感动。
我兴奋的把这个乳白色的袋子打开,映入眼帘的是一张别致的卡片和一只小熊,那只小熊是芒果橘的,有一个紫色蝴蝶结在胸前非常可爱,最令我惊讶的是它是芸婷亲手缝制的,它带给我大大的感动及温暖,顿时寒意全消。
这只小熊带给我很大的帮助,当我伤心时,它如冬天里温暖的阳光安慰我;当我心情烦燥时,它如定心丸平静我的心;当我高兴时,它如我的知心好友,一起分享我的喜悦。 他无时无刻的安慰我,就像芸婷一样体贴、善解人意,她的心意我可以感受到,我打算在他生日时,也给他一分惊喜。
“礼物”这两个字看似不起眼,但它的意义却非常深远,他足以让人得到温暖及感受到爱,小熊是我收过最特别也最难忘的礼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