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礼物9
相信大家都收到过许多礼物吧!我也一样,比如说存钱罐、滑板车可我最难忘的礼物就是我过生日时爸爸送我的溜冰鞋。
去年我过生日的前几天,爸爸对我说:孩子啊,过几天就是你生日啦,你想要什么礼物啊我说:只要是爸爸送我的,我就喜欢。爸爸又说:那就你生日那天给你个惊喜吧!好啊!我说。那天晚上,我怎么也睡不着,老想着爸爸会送我什么礼物。
时间过得真快,转眼就到我的生日了,那天,爸爸请了好多亲朋好友来庆祝我的生日,可爸爸却迟迟没有来,我我有点生气了,心想:爸爸怎么还不来,不是说要给我惊喜吗到现在都没来,我看惊喜是没戏了。过了一会,爸爸来了,手里提着一个大袋子,说:女儿,对不起,爸爸来迟了,没来得及给你买个好礼物,就忽然想起你对我说过你想要溜冰鞋,所以
爸爸就给你买上了,哎呦,累死我了。说着爸爸就躺在沙发上睡着了。爸爸尽然为了一个溜冰鞋而东奔西跑,实在太感人了,以后我一定要好好学习,才对得起爸爸对我的一片苦心啊!
每个礼物都有一个感人的故事,我们一定要好好学习,长大报效祖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