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话题作文 篇8
春节因为老师没有布置作业,让我们享受春节的快乐,所以晚上爸爸妈妈姥姥带着我一起去看花灯,南门的花灯真好看,虽然没有下车,但花灯的美丽和热闹的场面现在还在脑海里萦绕。
我还在车上听广播,带上了我心爱地小兔子。回来后,我和爸爸一起上到楼顶上的天台看烟花,烟花特别漂亮,五彩缤纷地在空中绽放,好像一个个七彩花朵争相来拥抱夜晚,过年好像也没有这样多的烟花,人们好像把家里的爆竹烟花都拿出来,尽情的享受过年的最后一个晚上,我也快度过了一个愉快的寒假,我快乐的春节就这样过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