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殊的礼物
礼物能传递人间的亲情、友情,它能使人与人之间的心贴得更近,人与人之间的情谊更加深厚,每一份礼物都藏着一个故事。
那是一枚普通的一元硬币,可在我的心里,它有着的沉重的分量。
那是去年秋天的一个早上,我正要坐着公交汽车去上英语课,我早早的来到了车站,车站已经有几个人等车了,其中有一个高个子叔叔,长得很帅,一直在看手机,也不笑一副高冷的样子。
车终于来了,我快步走上车,从兜里掏钱,我的钱呢?该不会是掉半路上了吧!咦!我的钱呢?该不会是掉半路上了吗?唉,真倒霉!那还怎么去上英语课啊?再回家拿一元?不行,那样会迟到的。
我焦急地站在车中央,过了一会儿,司机不耐烦了说:小屁孩儿,你有钱吗?没钱给我下去。我哭了,当我正要走下车的时候,一双手拉住了我,那双大手,温暖而有力。我一回头,竟是那位叔叔,没想到他居然说:小朋友别伤心了,叔叔给你一元钱,别哭了。我接过那一元钱把它投进了投币箱,我心想:世上还有还是好人多!
通过这件事,我得了一个启示,人不可貌相,而且,世上还是好人多,这件特殊的礼物我会铭记一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