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的脚印3
初春,天空湛蓝,天上的白云犹如一条在空中飞舞的巨龙。纯洁的空气丝绸般流过村庄的鼻翼。
突然,鱼钩往下,我心想:一定是有大家伙上钩了。我心里一阵狂喜,连忙拽住鱼竿,可是,这条大鱼的力气比我想象的还大,它猛地一拽把我拽进了水里,还好有爸爸在这里,不然我早就被大鱼拽走了。
那年的初春,我留下了浑身湿淋淋却欣喜若狂的脚印。
盛夏,鸣蝉凄楚,雨点透窗砸在红皮诗集上,惊艳的红。我的作文又没有通过,听着师兄师姐们的哄堂大笑,此时的我苦涩无声。
那一刻,我就像是一片被人丢弃的麦穗,我忘记怎么绿,忘记怎么摇摆。在那个鸟语蝉鸣的盛夏我留下了失败的脚印。
秋天以流水的声音过滤街道上的每一个角落。
小竹林的那一头就是王老师家,风钻枝桠发出“沙沙沙“的声响,我局促地站着,抿着唇,怎么也迈不出脚步。此刻我好像听到一个内里的声音,仿若碧树发出声明,让我坚定的迈出了第一步。
在那个花开花落的深秋我留下了坚定的脚印。
人生的道路上,不管遇到什么样的磨难,千万别放弃!有了第一次放弃,你的人生就会习惯于知难而退,可是如果你克服过去,你的人生则会习惯于迎风破浪地前进,看着只是一个简单的选择,其实影响非常大,是截然不同的人生。
成长就像一次温暖的旅行,你每踏下一次脚都会留下一个成长的脚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