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的脚印10
在人生的道路上,我们每个人都留下了自己的脚印。,无论它是清晰的,还是模糊的,还是歪歪扭扭的,这都是我们成长的记录。而每个人的所留下的脚印都是与众不同的。有的很深,有的很浅,有的歪歪扭扭,有的整整齐齐。在这十二年里,我走的有艰辛,有酸楚,有泪水,有欢笑。
艰辛
我的英语在班上排第一,但是我不在双语班读书,与双语班的同学比起来,我的英语差多了。平时周末,我牺牲了自己玩耍的时间来学习英语。可是,每次培训考试我都考不到七十多分。这使我走的很艰辛。
酸楚
我的奥数一直都不好,成绩一直也不理想。在培训班中,我考试的分数几乎一次比一次差。虽然我平时周末都有上奥数课,但是脑子不灵活,每次考试时间都不够用,常常有很多题目是空的。这使我非常酸楚。
泪水
在家中,我时常作错事,经常让爸爸妈妈生气。爸爸妈妈因此而经常责骂我。每次被责骂,我那不争气的泪水便流了下来。泪水,在我成长的道路上,常常陪伴我。
我的成长脚印是歪歪扭扭的,不知道大家的成长的脚印是怎样的呢?无论怎样,请大家记住我们在人生道路上,不是万事如意的。当你快乐时,不要得意忘形;当你遇到灾难时,应该企盼阳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