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的脚印12
从出生到现在六年级的我,成长像一条伸向远方的路,不断向前延伸……,偶尔回过头看看,那一排排脚印令人记忆犹新,有幼儿时期的,有上学前班的,还有上小学的,看着不断长大的脚印,透出的都是无忧无虑啊!
记得上幼儿园时,我很幼稚,不是哭就是闹,把家里搅得是翻天覆地,让老师是束手无策。真是一排“无忧无虑”,“为所欲为”的脚印,其中充满着活泼的童气。
从上学前班后,我就听话多了。该负责的时候一丝不苟,像个负责认真的大人,不该负责的时候顽皮淘气,充满了天真。这就是我上学前班时那一排排双重性的脚印。
上了小学后,我更加负责认真了,不再有童气了,变成了一位亮丽的女孩,可难免有些顽皮任性,这也是可以理解的!但是劈头而来的作业,使我十分的厌倦和烦恼。每天上完课,作业就如潮水般朝我涌来,压得我喘不过来气。有时,我想扔下作业,要求“解放”,可是师命难违,我只好拖着疲惫的身躯,无可奈何地跳进“河”里,拼命地完成着任务。这就是我上小学时那一串串的烦恼,无法忍受的脚印。
这就是我成长中的脚印,时而无忧无虑,时而烦恼,时而负责,时而顽皮,现在看起来,不是很值得回味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