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的脚印9
在成长的道路上,我用自己的脚踏下了属于自己的一条路。生命的乐奏,我用自己的步伐做拍子,编下了一首成长的曲,脚印作为音符,演奏出了我那美好的成长歌谣。我来了,我来到了这个世界,勇敢而又开心地活着!小时候,我的脚步走得佷轻,周围陪伴我的,是温声细语,是家人们给我的关爱与照顾。记得上幼儿园的那天……天下大雨,同学们都走光了,只剩下我自己一个,我难过得眼泪泛滥,不敢哭,因为老师在我身旁。她教育我,陪伴着我……那年,才6岁的我没有哭。是老师,是老师教会我的第一件事——耐心,然后勇敢地笑……生活,每天都是一首诗,生命总是在延续,回忆给我的,总是美好的。所以当我已经懂事——上了小学后,还是时常去怀念一下年幼的我。一步一个脚印,踏踏实实地,为生活而着迷。再长大一点,为学习而奋斗。从五、六年级开始,学校的生活、学习都佷紧张,从此我就爱上了忙碌的生活,总觉得那样佷充实。每天,都是多彩的。青春的花季,当我临近了。失败、挫折,数不胜数,是那样的失落,又是那样的倔强,跌倒后也还是站起来,继续追求,也许这就是人的好胜心!活到现在,发现自己真的长大了很多,认识了很多东西,无论是好是坏,总算有了解吧。成长的过程中,佷感谢一直陪伴我的父母,有他们的照顾,我的生活总算容易得多了。一点一点的长大,一点一点的能力积聚,以后我将好好地报答父母亲!成长的路,因为有他们,我才不孤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