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的脚印8
转眼间,六年的小学生活已经逝去,母校的每个角落都见证了这六年中我的成长足迹。一步一个脚印,一步一个足迹,都包含着对母校、老师、同学深深地情谊。
一年级,刚入校的我对于学校这个陌生的环境感到恐惧、害怕,没有人和我说话,自我也不愿跟别人玩耍。逐渐地,同学的热情与老师的关心是我对他们敞开了心扉,喜欢听老师上的每一堂课,喜欢和同学们一齐玩游戏。
三年级,在“欢送会”上,我并不快乐,将于我们一齐快乐地学习了二个多月的几位实习老师说再见。“再见”,是“再也见不到”了吧。每当我回想起老师们那熟悉的身影,鼻子总是酸酸的,不明白什么时候才能与老师们再见。
六年级,逐渐长大的我,体会到了友情的珍贵。一想到即将要和同学们分别,我哭了,眼泪总是不听我的话,一个接一个的往下掉。或许,你们会说我爱哭吧,是,我承认,我是很爱哭,我厌恶分别,非常厌恶,可我却无能为力,只能用哭来表达我内心的想法吧。同窗相处了整整六年,与同学们一齐学习的时光,占了我出生到此刻的百分之五十!我舍不得每一个人,不知为什么。
我的成长道路上,有悲有喜,有笑有泪。感谢老师同学,还有我的母校,是你们让我明白了什么是友情,什么是做人的基本道理,什么是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