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的脚印7
在人生的道路上,我们每一个人都留下了自己的脚印,不管是清晰的,模糊的,还是歪歪扭扭的,都是我们成长的记录。
从小我就是一个活泼开朗的女孩,5岁大了,妈妈把我送进了幼儿园,我渐渐懂事了,学知识了,而且还有许多小伙伴在一起玩“并肩作战”学习,成绩显著,那个时候很好学嘛!爸爸妈妈显得那么的自豪。直到上了小学,我仍是那么地好学,对课本上的问题都充满了疑惑,就会迫不及待地想知道个究竟,而且和同学相处地也十分友好。这五年的求学生涯中,大家历尽艰辛,风雨无阻,都以自己最优秀成绩升入初中了。爸爸妈妈曾对我说过“初中是黄金时代,也是决定你未来的时候,你要好好学习,为自己将来的事业打拼。”于是,我把父母的话作为自己的座佑铭,是它一直在我最无助的时候推我前进,在困难面前不低头。“功夫不负有心人”,在初一这一年,我以自己最得意的成绩成功进入初二,这不仅为父母脸上增光,更让同学们对我刮目相待。连我自己也自豪地认为已经不是小学的那个吴下阿蒙了。
时间似流水,如离弦的箭,如奔腾的马……转瞬即逝,初二年终考在不远方向我们呼唤,我却整天心不在焉,本应科科称心如意,但却让我灰心丧气,真是让我百思不得其解,更让老师对我提心吊担起来。从这件事上让我得以启发:我要从现在珍惜每一分钟,最后年终考取得好成绩。
这就是我成长的脚印,又是我生命中不可抹去的一笑,我要在这里留下光辉的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