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个12岁的小女孩,身材偏瘦,身高较矮,眼睛近视,成绩一般,总的来说,就是平平凡凡,普普通通!我有许多快乐的事,当然,我也有许多烦恼。
烦恼一:身高
告诉你,千万不要和我提身高,那正是我的缺陷,只要一提到它,我就会火冒三丈!不过,说实话,我觉得我长得太矮了,再过一个学期,我都要小学毕业了,可我长得跟二三年级的同学一样高,真讨厌!只要每次去亲戚家,他们总会问我:“你三年级吧,真快!”我只好哑巴吃黄连——有苦说不出!我恨不得快点长高,但事与愿违,我只好自嘲:“浓缩就是精华,我不是矮,只是高得不明显嘛。”
烦恼二:近视
众所周知,眼睛是心灵的窗口,眼睛多重要呀!可惜,由于平时我没有好好保护它,我现在已经近视到350度了。或许,你会说,现在近视的人太多啦!但是我就是觉得上天对我不公,照这样的计算,我到大学可就变成瞎子啦!天哪,不要啊!
烦恼三:学习
当然,最重要的还是学习喽!可我在这方面高不成,低不就。
“书是人类进步的阶梯”,我虽然不是班中的后进生,但成绩也不怎么的。数学还可以,可说到英语,不知怎么的,我每天专心背诵单词,认真完成英语作业,为什么还是考不过我的死党呢?哎,看来英语也是我的一大烦恼呀!我得好好努力了。
成长中的烦恼多如繁星,数也数不清,唉,看来以后我要积极锻炼身体,好好保护眼睛,努力平衡各门功课,争取做一个全优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