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中的烦恼3
成长中的烦恼,像天上的星星一样多,它们伴随着我们长大。
作业的烦恼
升入初中啦!个子没长,作业倒多了不少!
每天晚上,我都要揉着个闭合的“熊猫眼”。提着个脑袋,在床上先躺一会儿,作业什么的,都是浮云!
等到作业写完后,“月亮姐姐”都躲起来了。我躺在床上,不一会儿,呼噜声便布满了整个房间。
第二天,背着个偌大的书包,我就去上学了。坏事往往都找上了我!一到学校,我就去交作业,组长就说我有作业没交,我很困惑,有这个作业吗?就是这样——我被罚了!
食物的烦恼
“儿子来,吃块鱼肉。你看看你的身子,这么矮!一定是你不吃鱼的结果。”一吃饭,爸爸端着个鱼汤,语重心长地说了起来。我倒干脆“不吃”。爸爸瞪着一双圆鼓鼓的眼睛,就要喷出火来了:“你敢不吃!”
只见我若无其事的下了餐桌,本以为这样就没事。一手端着饭碗,一手夹着肉还翘着个二郎腿。“嘭——”,鱼肉落进了碗里。爸爸的阴谋得逞啦!冲我得意的一笑,我皱着眉头,只好吃了下去。
朋友的烦恼
我有一个朋友,而他的老师总是拖堂。我为了等他一起回去,结果太晚了,被父母骂了一顿。
第二天,我上完了课,没等朋友出来,便不讲义气的走了。从那次以后,那位朋友和我绝交了,我真后悔!
身为初中生的我,真是烦恼多多!也许这些烦恼都是来促进我成长的吧,愿我在烦恼中快乐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