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的烦恼9
在人生的道路上,你一定有很多烦恼吧。比如:学习上的烦恼,生活中的烦恼……
我的第一大烦恼是我的英语成绩不好,平时总是考80多分,偶尔会考90分左右。不仅我自己伤脑筋,我妈妈对我的英语成绩也头疼。我就想不明白,我每天晚上都给妈妈背单词和语文,从第一课到我们学的那一课我都倒背如流,可考试为什么考的那么差呢?
我的第二大烦恼是我的妈妈。我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我的妈妈一点也不了解我,就连我喜欢的颜色都不知道。平时还总回避我的问题,而且总是给我学习上的压力。要是我哪一次考不到前5名,妈妈就要说:“你怎么前5名都考不了,我每天送你上下学,你对得起我吗?”妈妈这话说的可不是一次两次,她是时刻敲警钟,哎……
我的第三大烦恼是我的朋友。我以前有一个特别要好的朋友叫张一,我们俩每天形影不离,像是粘到一起,可是我们班的一个女孩却把张一抢走了,她还对张一说不让和我玩。那时我仿佛失去了整个世界,每天我都沉浸在没有朋友的痛苦之中。每当我看到那个女孩和张一很友好的时候,我恨不得把他们拆开,可我并没有这样做,我知道,强扭来的瓜不甜。
我其实特别羡慕那些整天笑嘻嘻的人,因为那样的人才是真正的快乐。我希望你是真开心,而不是假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