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的烦恼12
日子一天天过去,我也一天天地成长,但是,在成长的同时烦恼与忧愁如一阵狂风呼啸而来一波又一波,让我也有些吃不消了。那一颗天真快乐的心早已随风而去停留在那记忆深处。
成绩的高低,中考的压力,老师的作业,父母的期望,要遵守越来越多的新规则,完成一个又一个的新任务。使我感到压力重重。
人生只有一条路,在于你肯不肯向前去,那些勇敢的冒险者们是从来不服输的。停下?留在那里堕落?当你堕着堕着到底了,也就再也起不来了。人本就应该承受烦恼,所有的成功都不是一帆风顺的,只有在无数次的愁苦,烦恼后,人才会真正变得坚强,变得勇敢。才会真正成长起来。
或许在这条路上有高山长河,或者从天而降一个巨石。起身,向前。我应该知道一切苦痛都会消失在时间的长河之中。你的前面只是一个光明,向他出发从此获得光明。
真的,我应该去庆幸。自己是一个人,而不是其他动物,我在成为高级动物时也应该舍去一些东西。我会烦会闷,而其它动物则没有那么多的烦恼,但我却拥有了他们没有的东西。
真的,我应该去庆幸。自己有烦恼,我长大了。我就应该长大了,长大了才会有那么多责任,烦恼。我不再只是一个小孩子了。就让那颗无忧无虑的心远去吧!我本就不需要它了,因为我长大了。
用一颗广阔的心去包容烦恼,烦恼都能包容我还怕什么呢?
用一颗广阔的心去包容烦恼,你会啊发现它们都是浮云。上天在赐与我们烦恼时也赐与了我一颗包容万物的心,去使用它,前面一片光明,背后一片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