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的烦恼8
耶!太棒了!盼望已久的初中生活终于来到了我戴泽鑫家!
初中生活对于一个小学毕业生来说,是多么的兴奋与开心呀!走入初中生活,说明你的人生已经到了第一个岔道,是你如何选择人生的一个重大的转折点。
我们在初中做的每一件大事,都对我们以后的人生有着非常重大的改变。
在初中,正是我们在人生信念的一个亿万重要的一个灯塔。所以,我们对自己的所做所为一定要以全神贯注的认真太度去对待!
我们需要做好事才行,但不要忘记,做事要看时候!
下面,我就举一个我初中同学身上发生的一件事:
张浩是我初中的新同学,在初一上册的期末考试中:在考试数学的那一场时,张浩在偶然中发现了一名身高约1、70米高的一名学生正在拿着手机发短信,这正好被张浩看见了,张浩轻声说:“告他,告他,告他,告他,告他,告他。”别的人也都看见了,都应合着张浩说,这一叫,竟招来了老师,老师问张浩:“怎么了?”“有人用手机发短信作弊!”张浩轻声说,还指了指那个人,正好被那个人看见了,那个人的手机被没收了,他说放了学让别人去打张浩,张浩等考完试连忙告诉了好朋友,最后是那个人的同学也就是张浩的朋友说服了他,这才平了息。
所以,做好事也要分时候,不能不分场合就见义勇为,多管闲事,这样是会挨打的!
这就是我的烦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