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的高中作文
娇,平静下来,带着内疚给你写的这封信!我认真的反思了自己的错,也把我们认识的这十一个月零五天快速的在脑海里放映了一遍!我知道,你不喜欢提及过往,但我希望你看了不生气。我不是你想的那种婆婆妈妈的人,我之所以提及过去,是我自我反思的一个过程!虽然你常说我做了不敢承认!其实不然,我不是那种逃避罪责的人!对就是对,错就是错,有就是有,没有就是没有!有时候你说的一些事我会很生气,那是因为我根本没有做过,所以我才会激动,反驳!
娇,离我们见面的日子原来越近了!你说你跟兴奋,可是又很担心,很烦恼!我知道。你心里有很多压力!或许选择和我在一起,本身就是一种压力吧!可是我真的很开心,至少我们都一直在努力!
娇,我不只是想和你谈一场恋爱这么简单!我想和你在一起,我想娶你。为此我们也一直努力着!毫不夸张的说,只有你让我这样爱过!这样认真的爱过!
娇,或许你都不记得我们吵过多少次架了吧!可是不管我们吵的多厉害,最后我们还是和好如初,甚至因为了解更深,爱的更深。娇,如果我自己说我单纯,那是骗人的。可是又不得不承认,你对这个社会的认知,对爱情,对婚姻的认知比我深的太多!我想娶你,只是因为我爱你!我想给你我能给你的幸福。就是真的简单!可是你总是考虑到很多方面,甚至如果我们在一起我们以后的未来!
娇,我知道有几次我们的爱情几乎濒临破碎!最后能不计前嫌也只是因为我们深爱着彼此!其实我能感觉出来,你一直都是试探性的一点一点爱我!可是我根本不在乎,我只想努力爱你!努力认真执着一次!我明白,对此爱情,婚姻,我们有不同看法!我理解!
娇,每次吵架你都说我对你不忍不让,可是我真的有时候不明白,怎么做叫忍,怎么做叫让!我承认我脾气怪,性子急!虽然有时候是我惹你生气,或是说话伤到你,可是一直以来,那一次不是我先道歉认错,跟你说好话,哄你!娇,我知道我做得不够好,可是我还是愿意努力去做,努力去改!只因为我是真的爱你!真的想要和你在一起!
最近我们吵架越来越频繁了!其实仔细想想,差不多都是为了我们见面存在的一些问题进行的讨论——钱的问题!当然,这得怪我,准备的不充分!其实你不说我也知道!你心情不好!又刚刚辞了工作!可今天晚上我真的是一片好心!还有十几天就过年了,我一想你都好几年没有陪爸妈过年了,而我还要一个多两个月才能去接你,我是想说趁这个机会,让你回家陪爸妈过年!你说你没有钱,我说我寄给你机票钱!你说你回家要去见同学,朋友,要花钱!没有钱就不回家!所以我说了句,我让你回家是陪父母过年,为什么非要去找什么同学呢!可是你突然生气,说如果我寄几万块给你,你不回家我是可以骂你!而我只寄给你机票钱,怎么回家!我知道你是无心的!可是你这句话真的无意中伤害到我了!就好像因为我没有几万给你,所以我没有资格叫你回家!娇,你心里应该清楚的,如果我有,我绝不会说没有的,更不会不给,可是你还是说了这样的话!
娇,对不起!怪我,是我没有准备好就迫切着想和你结婚!因为我太想和你在一起了!其实,想想你说的也对!回家是要花钱!我应该理解你,可是,你说的那句话让我觉得很自卑!简直有点无地自容。所以我生气……
娇,为了你,为了我们的爱情,我们的未来,我愿意努力去改变自己!可能我还是会有很多的缺点!可是,你愿意和我一起继续下去吗!
娇,我以前一直以为结婚很简单,就只是恋爱的升级版。只是在恋爱的基础上多了张纸,在这张纸上多了一张合照和一个印章!因为这样恋爱可以很长,可以是一辈子。也是我们的梦想!可是,现在的我有些迷茫!因为为了这张纸的恋爱,我们可能会遇到很多的问题,很多的困难,很多的不开心。可是娇,我还是很坚信自己的选择,尽管我要背负的太多,面对的太多,但我会努力,因为你是得未来,你是我的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