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高中作文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生活,每个人的生活都是与众不同、独一无二的。我们过着自己不同的生活,扮演者不同的角色走着自己的路。虽然我们不知道未来会是什么样的,也不知道现在的努力会不会得到回报,给自己定下的那些目标终究能不能实现,但是我们只能往前走,因为这才是生活,看不见前方看不清未来后悔着过去抓不住现在,我们呼吸着每一口的空气思考着自己的生活,其实生活很简单,那就是生出来活下去。 世界很大在地球上的每一样东西都有属于自己的生活,虽然人类的生活很奇怪。他们急于成长,然后又哀叹失去的童年;他们以健康换取金钱,不久后又想用金钱恢复健康。他们对未来焦虑不已,却又无视现在的幸福。因此,他们既不活在当下,也不活在未来。他们活着仿佛从来不会死亡;临死前,又仿佛他们从未活过。人生短短数十年。如果不懂得生活那就真的很可惜。
生活告诉我,他需要乐观,只有乐观才能使生活呈现出无限生机,只有乐观才能使生活多彩。只有一颗平常心才能活的自在。
可是眼看当下我们的生活,真是鸭梨山大啊。忙着读书、忙着考证、忙着玩乐、忙着找对象,好像我们无时无刻都在忙着。忙的我们自己有时候都不知道在忙什么,渐渐的我们在这忙碌中失去了很多但是还浑然不知。
因为忙碌我们缺少了联络,好朋友好久才能碰面一次,三三两两后再一次分开,个忙个自己的,久而久之感觉也慢慢的淡了,总以为这是正常的但不曾发现原因其实就在我们自己每个人自己身上。
因为忙碌很多的儿女与父母的距离越来越远。有的忙着工作没时间回家,为了多挣些钱而把亲情先放在一边。以为多赚点钱给父母她们就会开心。但却不知父母真正要的是什么。有的觉得父母不理解自己,不懂得自己的想法。但有多少人试着去换位思考,也许你就会明白父母的用意了。
忙,不是我们活着的理由。你再忙也不能缺少友情、亲情和爱情。有时候偶尔放慢一下脚步你才会活的更快乐。
生活告诉我,他需要信任,信任是人与人沟通的桥梁,是解开一切误会的关键。其实天很蓝,阴云总要散;其实海不宽,此岸连彼岸;其实相知并不难,只是心与信相连。
但是,为什么我们的生活却不是如此?.
在天朝,各种安全问题,各种门。各种部门打酱油,有一个好脑子还不如有个厉害的老爸。好像人与人之前的信任总觉得变成了一种听的见却从来看不见的东西。金钱变成在社会唯一交谈的话题。信任越来越脆弱,一不小心一碰就破。悲乎?.
我们的生活为什么变成这样这才是我们现在要反思的东西。为什么养鱼的不吃自己的鱼,种菜的都不吃自己的菜。反正自己在什么行业的就不会去用自己行业的东西。这真是个奇怪的生活现象。看来现在的人们已经越来越不懂得如何去生活了。所以才会感叹看不到未来。因为未来有一点无奈。但却没人去想着改变,如果每个人做好自己的哪一点,那会不会生活就变得更简单了一些。
生活告诉我,他需要珍惜,珍惜身边的每一个人,珍惜身边的每一份微笑,珍惜身边的每一次幸福。因为宴席总要散,微笑总会断,我们要学会珍惜,只有懂得珍惜了才会不留有遗憾。不要总去后悔过去,我们要微笑面对现在。这样才能活有色彩。
生活告诉我,他需要坚强,坚强面对生活的每一次挫折,坚强迎接生活中的每一次挑战。不要跌倒了就爬不起来,要靠自己站起来拍一拍屁股上的灰尘然后继续走。不要去奢望有上帝来帮你。因为上帝只会说“Im so busy”。
生活,一个说不清也永远说不完的话题,更何况对我们现在来说,我们的人生才过了说长不长说短不短的二十几年,我们一路走来也体检了一些不同的生活可是对一个人来说才只是一小部分而已,未来的时间我们还要继续品尝着自己的生活,酸甜苦辣是生活必备的调味料,只要我们懂得了如何去看待那就不会害怕,就算20xx真的到来我们只要微微一笑。因为这也是我们生活中的一部分。只是最后的一部分而已。既然我们生出来了那就要一定要好好的活下去。不管是怎么样的未来。只要看得清现在相信将来那就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