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世界作文
在科技突飞猛进的未来,到处都在发生着日新月异的变化,世界也变得美好无比。
在未来的世界里,一切都是和平的,美好的,都洋溢着欢乐的气氛。
在未来,人们不仅仅是在陆地,在海中,天空中都生活着人类。陆地是人类居住的地方,也就是区,人们的家都在陆地上;海洋是人类工作的地方;天空就是娱乐场所。人们住的都是一栋一栋的,环境也非常好,吃晚饭,可以到外面散散步、赏赏花、听着小鸟唱着动听的歌,和朋友聊聊天。你完全不用为房子的清洁伤脑筋,你可以让机器人为你,它可以帮你做家务。海底,变成了人们工作的地点,局、医院、学校等等都在海底。街道,建筑都是用透明的玻璃隔开的,所以人类可以轻轻松松进入海洋,走在街道上,上下左右都被海水包围着,一边走着一边还可以欣赏着这美丽又神秘的海底世界,天空是最繁华的地方了。因为娱乐场所都在这儿,步行街、电影院、商场、游乐场到了晚上,街道旁的路灯,还有商店的霓虹灯闪闪发光,把这天上的街市映衬得格外浪漫,格外迷人,街道也是热闹非凡。在天空之城的街市也是用玻璃隔起来的,这种玻璃是透风、透气的,你不用留神空气的流通问题,走在街道上,微风拂面,一朵朵白云从身边掠过,就像一团团棉花糖,感觉真不错呢!未来,人们可以驾驶着海陆空三用飞船这样就能方便的到达各个地方。如果没有飞船,可以搭乘出租飞船或公交飞船。在未来,没有坏人,世界是和平的,人们没有贵贱贫富之分,都是平等的,世界是多么的美好。
这是我中的未来,不管未来会,我相信一定是美好而又新奇的,我们也会一步步走向科技。时代在不断进步,科技在不断开展,更多的东西也在等我们去发现和探索。
老师的像一缕缕春风,温柔地吹绿我们知识的荒原。老师的爱像一阵阵细,甜蜜地滋润我们稚嫩的心田。老师的爱是一把伞,为我们遮风挡雨,呵护着我们稚嫩的,老师,您无私奉献我们看在眼里,您的不求回报我们记在心里,您用毕生的青春和热血为我们筑起了一道信念的长城!
记得,在的时候,老师不小心把脚脖子扭伤了,肿的像个馒头一样,但是盖老师只休了一天病假,她就拄着拐一瘸一瘸的来到了坚持为我们讲课。这时正是临近运动会的时候,我们天天出去练习运动会的节目,可盖老师却不顾脚的疼痛陪伴着我们。到了运动会那天,老师第一个来到了班级,为我们活动秩序和纪律,老师一瘸一拐走路很吃力的样子,让和家长都看在眼里。同学们都自觉的守纪列队,家长们都主动承当班级的工作,使得班级里方队秩序井然。
记得前几天军训的时候,我心不在焉,教官说的动作我全都没有听进去,盖老师看出了我的不认真,只是说了我一句,我没在乎仍东张西望,老师一看,便重重地批评了我,我就像受到打击一样,心里立刻惶恐不安,就在这时,军训结束了。在回班级的时候,老师说,她批评的人,回班一定处理,我的心跳的更快了。回到班级,老师没批评谁也没说谁,就让我们拿出书本开始讲课,这真是一场虚假的惊吓,虽然我们犯了错误,但是老师仍给我们改正的时机,给我们面子,让我们自我反省。盖老师对我们和蔼可亲,她的爱沐浴在五年二班的每一个角落里,在此生根发芽,开花结果!
鲜花要感谢雨露,因为雨露滋润着它成长;雄鹰要感谢蓝天,因为蓝天让它翱翔……我的一生中遇到过很多老师,而让我难以忘怀的老师中,有这样一位特殊的老师。
那天,我迈着轻快的步子走上楼梯,楼梯旁有一株玉兰花,淡淡的香味让人流连忘返。我轻轻地推开了画室的门,画室一尘不染,格局雅致,满屋张挂着写意优美的海景画。有怡然淡雅的韵味。
仿佛知道我来了一般,端着菜盘从厨房出来:“知道你父母不在,肯定没好好吃饭,快过来吃吧!”温柔地说。我应了一声,便坐到了
对面。一边吃饭一边问我这小半年的生活、情况,我不禁感慨有多少老师能对学生这样关爱呢?饭后我们开始了针对我素描的特训。很少开口,可一开口却能指出我的一个个大问题,并细心指导我绘画的技巧。
画室里飘着淡淡的玉兰花香,非常安静,我似乎沉浸在谆谆教诲中,那一刻就连平时刺耳的笔触声也异常地动听。
不知不觉,已经夕阳西落了。开车送我回家。路上不停地嘱咐我:“自己在家一定要关好煤气,不能乱跑,更不能随便给陌生人开门……到家了要给我和你父母报平安懂吗?”我听着这些话会心一笑,心里暖暖的,他的话似乎把我父母不在家的寂寞,孤独全赶走了。晚间,我躺在床上,脑子里总会跳出那顿异常美味的晚餐和慈母一般的声音和笑容……
现在的我,梦中也常常会出现在饭桌上向“远游归来”的孩子嘘寒问暖的情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