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公园的景色作文
夏天到了,太阳无情地炙烤着大地。大地像是刚烤熟的饼子,热气腾腾,都可以在上面煮鸡蛋了。知了无力地趴在树上叫着:“知~~了,知~~了,知~~知~~了。”平时活蹦乱跳的小狗也一动不动地吐着舌头,偶尔有气无力地叫道:“汪~~汪~~”。
人们喜欢躲在空调房里不敢出门,生怕白嫩的皮肤被晒黑。骑三轮车的车夫大汗淋淋,喘着粗气,吃力地往前骑着。邻居家的小孩终于受不了了,打开冰箱拿出冰棒迫不及待、大口大口地吃。
哎,在夏天也只有游泳才感到真正的凉爽。好想现在就跳进水里爽一爽哦。
夏天到了,天气变得越来越热了,太阳公公把路旁的小草都晒蔫了。
我家门前有一个池塘,池塘里的水清澈见底。调皮的小鱼儿在河里玩着捉迷藏。池塘里的荷花有的像害羞的小姑娘躲在荷叶下面乘凉;有的从一片碧绿的荷叶中间露出了自己的小脸,美美的享受着阳光浴;有的干脆怒放着迎着太阳,在阳光的照映下,显得更加艳丽。
午饭过后,天气变得闷热起来,小狗伸出舌头大口大口的喘着气,鸡在草堆上乱穿乱跳,一阵狂风过后,下起了倾盆大雨。不过没过多久,雨就停了,天空出现美丽的彩虹。树上的知了和稻田里的青蛙又热闹起来,他们又互相飙起了歌声。邻居家的小朋友们在泥水里嬉戏着,虽然混身都弄得像个泥猴子,但是他们的
夏天终于来了。
在夏天的早晨,天空早早的亮了。蓝色的天空上漂浮着纯洁的白云,像一只只可爱的小动物。农民伯伯早早的起来在田间忙的不亦乐乎。鸟儿也飞出自己的窝去寻找早餐了。一缕缕凉风吹来,让人感到心旷神怡。
中午总是一天之中最热的时间段。太阳烤得大地像大火炉一样。狗儿伸长自己的舌头,像在说:"太热了,太热了。"知了在枝头叫着。许多参天大树都垂头丧气低下了头,再也没有精神让自己笔直地站着了。而小朋友们在游泳池里舒舒服服的享受着凉水带来的快乐,一边打水仗,一边游泳,快乐得像一条条小鱼。
傍晚,天色渐渐昏暗下来乐,气温也从炎热转到了凉爽。微风吹来,凉爽极了。我们伴着微风,一路散步,一路谈笑风生。夜晚来临了,月亮姐姐在夜空中闪着眼睛,周围的星星也闪着调皮的眼睛。
夏天总让人感到快乐。
夏天,人们一听便会皱起眉头,不约而同地说一声:“太热。”可是一提到夏天的早晨,人们的脸上不免会露出微笑。
假如你肯起早的话,那你就会欣赏到一副真实的、美丽的的风景画。你会感到别有一番情趣的。早晨四点钟左右,东方的天际还有些暗,十几?以外还看不清人脸,空气清新湿润,吸一口,还有一丝甜味儿和一点儿凉意。这时你不会觉得闷。纵然你有千头万绪的心事,也会抛到脑后,不再想它了……
大约到四点半的光景,东方开始泛起白光。一朵朵白云压得很低,好像触手可得。几只早起的小鸟在你旁边飞来飞去地鸣叫,它们好像欢迎你成为它们的朋友。小草也在微风下晃动着,好像随着晨风在轻轻地歌唱跳舞。
正当你乐而忘返的时候,远处传来汽车喇叭的声音和人们的欢乐声,打破了宁静,唤醒了太阳,阳光一下子跳出来。一天的生活就这样开始了。
夏日炎炎,万里无云,太阳公公无情地烧烤大地。小草无精打采地说:“都快被烤成熟了。”小鱼儿说:“实在太热了,我的家都干涸了,我也要被烤焦了。”小鸟都躲进屋里,骨瘦如柴。人们也都躲进冷库似的空调房里。夏天实在太热了。
夏天是多变的。刚才还是艳阳高照不一会儿就乌云密布。天空渐渐黑了,雷公公打起了铜鼓,“轰隆隆”,闪电伯伯在跳芭蕾舞。下起了毛毛细雨,“嘀嗒嘀嗒”慢慢的变成了倾盆大雨,“哗啦啦哗啦啦。”雨后,愁眉苦脸的人们脸上露出了喜悦,可以在浓浓的树阴下听听知了悠长的鸣叫,享受雨后的清凉。
夏天是悠闲。可以背着救生圈去海边游泳,有的在海里扔球,有的尽请地游泳,还有的在玩水。可以扛鱼竿去钓鱼,提着水桶去捉虾。还可以自制冰淇淋,学做美味的凉拌佳肴。
虽然夏天这么炎热,但是我还是很喜欢夏天。
正是夕阳西下时分,远山上峦披上了晚霞的彩衣,那天边,牛乳般洁白的云朵,叶变得火一般鲜红。一块块彩云在东方慢悠悠地飘浮,衬拍着那火红的太阳就像孩子随意涂鸦着的画面,美丽极了,有一种说不出的诱惑力
傍晚回家的收工的人们,走在大街上,走在天空下,走在云彩下,走在那热闹的路上。那一个个背影,给我们一种辛苦劳动的感受。黄昏,我坐在小河边尽管。火红的太阳落进了水里了,平平稳稳地躺着,像个红脸娃,全身发着红光。四处散开的绿水,像一张松软平滑的床,轻轻地拖住了它。绿绿地小河拖住了红红的夕阳,娜娜多姿的垂柳依依向水,多美的一幅画啊。那被太阳晒了一天的小动物总算得到点凉快,在大街上走动,享受这凉爽的傍晚。
街道上,乘凉的人很多,男女老少,三五成群。老爷们谈论着收成;姑娘小伙子聊着新闻,时而发出笑声。大街上到处都是霓虹灯闪烁……
多美的夏天的傍晚。
夏天酷热难忍,火辣辣的太阳把柏油马路晒得软绵绵的,路上行人稀少,但车上人头攒动熙熙攘攘,商场里人来人往,公园里热热闹闹。
当我走进公园的时候,呀。公园变了,真的变了。你看春天的柳树上长出的嫩叶,到了夏天叶子变得更密了,更绿了。春天那桃树上开的红花被春雨冲洗落个精光,到了夏天那桃树上结满沉甸甸的果实,像一个个不高兴的女孩一样歪着嘴,胀红了脸,美丽极了。池塘里的荷花更红了,水塘里的水更蓝了,草地上的草也更青了。
动物园南面,那里有假山和水塘。看。假山青,池塘清。猴子在假山中追逐游玩,金色的鲤鱼在水中自由自在的游玩,享受天伦之乐,鸳鸯成双成对在荷叶底下谈情说爱,还有那美丽的野鸭在水面上翩翩起舞。只有那狮、虎、熊在牢笼中艰熬,苦渡一生,供人参观。我爱听动物园中蝉鸣鸟叫、狮吼虎啸……
夏天的公园真美,怪不得男男女女在公园西湖边乘凉,老年人在树林里唱歌起舞,少年儿童们在那开开心心打驼螺、滑滑板。
我爱公园的夏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