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节小学作文
一天过去了,两天过去了,三天过去了……终于盼来了这令人欢喜的一天——祖国母亲的生日,十月一日国庆节。
在这令人高兴的日子里,许多的人都去了公园,超市这类地方。我呢,只去了外公的家乡——沟南村兰桂湖。那里是我舅舅跟沟南居委会承包的一个大池塘。舅舅在那里做生意,主要承包宴席,做的菜有走地鸡、甜番薯芋头、螃蟹炒面、拌菜鸭、黄瓜炒大虾等等。我们中午在这里吃饭,吃的就是这些,怎么样,很丰盛吧!
再说说这个大池塘吧,里边有许多舅舅饲养的鱼,黑鱼,鲫鱼,草鱼,虾……每当我看到这个大池塘,我就想起以往在这儿钓鱼的好时光。
中午在这儿吃饱饭后,外公、我和弟弟撑着小船在大池塘游了一圈。外公在船头划桨,我和弟弟坐在船中央。我环顾四周,情不自禁地感叹道:啊!环境真好,各种各样的野生植物都生长在湖边,几个小男孩在对岸追逐玩耍着,不时传来“嘻嘻哈哈”的笑声。湖里常常跳出一些鱼儿,好像是在向我们打招呼。上岸之后,妈妈就带我们回家了,我们只好依依不舍的告别了这个大池塘。
这次国庆游真令人感到快乐啊!
国庆节
升起来了,升起来了,升到万众瞩目的高度。
虽然没有惊涛骇浪,但有一种排山倒海的气势在起伏,有一种雷霆万钧的力量在激荡。
升起来了,万物在这个高度里陶醉!
多么鲜红的高度,尊严从这里独领神州风骚,太阳就在灿烂里陪伴……
多么有力的凝聚,自信从五角星的光芒中笑傲风景,万物就在激情中生长,自信愈发坚强起来……
多么豪迈的情怀,期待从这种浪漫中孕育美好,龙的传人在伫立守望,期待愈发坚韧起来……
升起来了,升起来了,升起世人惊叹的目光。
这鲜艳的五星红旗哟,猎猎飘扬着半个世纪的辉煌,展示着神州风采!
面对国旗,山,站起来;水,活起来;天,阔起来!
面对国旗,每个生命都庄严起来、神圣起来,沿着国旗下的路向前延伸。
飘扬的国旗啊,您是我昼夜难眠的情感……
国庆节
十月一日是一年一度的国庆节,是祖国母亲的生日。因此全国都洋溢着喜庆的气氛。
乘着这气氛,我们一家人来到了山清水秀的外婆家。
中午,吃完了饭,我们就漫步在田间销路,欣赏田园风光,当走到外婆家的地是,看着那娇小的辣椒,像花儿一样的莴笋,竹子般的洋辣椒……一切让人感到一阵欢喜。然而继续向前走就没有这么好的事物了:
一口池塘边,全是一群一群的死鱼漂在水上,旁边的橘子树也枯萎了。
我们再往前十米看,橘子树又是硕果累累,枝繁叶茂。这可真奇怪,就像别人说的水土不同吧!
我们又沿着山路向前周,一路上,爸爸妈妈停的向我介绍,还讲了一些他们小时侯的故事。时间不早了!我们又从另一条路回外婆家,一路上我们看到有很多马齿苋便一路上说说笑笑的把马齿苋摘了一大把,恨不得能有个口袋把它们装下,就这样我们有回到了外婆家。
这次国庆虽然没有到外面游山玩水,但是去外婆家也饱了我的眼福呀!
国庆节
国庆节是我国一年一度祖国妈妈的生日。在这天,我们全中国人民都兴高采烈。在这天,我们全国人民更应该和睦相处,以报答我们对祖国的养育之恩。
在这天,全国人民都放假了。尽管有些人们因工作的确太忙而不能为祖国妈妈庆祝了,但我依旧相信身存异地的他们,在心中,依旧是深深地爱这祖国妈妈的。他们同样会以心中的满腔热血表示对祖国的敬爱。
很多人们疑惑不解:为什么要好好学习呢?我可以肯定地告诉他们,学生们好好学习是要报答我们的祖国。祖国妈妈为我们无私奉献,难道我们不应该回报她吗?
国庆节这天,人们会举办许多晚会。晚会大多是以伟大的祖国妈妈为题的,这也是那写艺人们对祖国所做的贡献啊!
国庆节虽然没有中秋节。春节那么热闹,但它更表示的是我们炎黄子孙的爱国之心。
国庆节
秋高气爽之际,我们迎来了祖国母亲诞生64周年纪念日,天红艳艳的,人人的脸上都露出了笑容。
国庆放假期间,我走出家门,啊!林荫道上,超市里,到处都热闹一片,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喜悦。
我随着一阵热闹声,来到了公园。公园里,到处都挂满了灯笼。我被一阵锣鼓声吸引了,走前一看,一群穿红衣服的老奶奶正在欢歌劲舞呢。远处,一群大人们正围成一团打牌,如果输了,则要唱歌,诵诗。小孩子们玩着游戏,也不忘把垃圾扔进垃圾箱里。国庆期间,大人、小孩和老人们耶一同为祖国庆祝呢!
傍晚时分,更是热闹。黄金广场上空,烟花冲天而起,像梅花那样绽放,一朵又一朵;像星星那样飘洒,一颗又一颗;像高粱叶那样舒展,一片又一片。有的烟花直冲云霄,马上绽放;()有的烟花久久停留,迟迟不肯离开。一朵又一朵的烟花绽放,人们在地上喝彩,真是天上烟花万万千,地上喝彩冲云天啊!
夜晚,真是灯的海洋。灯光时时变换着颜色,飞龙塔金黄一片,真想沙漠里的金字塔啊!桥上挂着灯笼,被灯光一照,真像一条彩色的长龙啊!使我们应接不暇,分不清是房在变,还是色在变。
国庆节喜气洋洋,象征祖国盛世太平,国泰明安!愿我们的祖国繁荣昌盛,科技越来越发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