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弟弟小学作文
第一次遇见牛魔王,是在花果山。 那日,我站在崖上,带着小猴子们操练,他静静地坐在水帘洞旁。小猴子们的喊声引起了他的注意。他望着我,眼里带着赞许,轻轻的笑着。阳光的碎片洒在他脸上,带着自信与坚韧的神情默默地注视着一切。他身后的小妖恭敬的站着;低着头,眼角偷偷的看着他。 那时,他是多么威风。 那一天,我们七个成了兄弟。 记得结拜那日,我们跪在香案前,对天发誓。他看着我,眼里带着疼爱。 在我们当中,我排行第七,他排行老大。我整日跟在他身后,喊着牛大哥,牛大哥。 在那些岁月里,我感到了我出生以来,从未感到过的东西—爱。那时的我还是一个四处惹事的孩子,幼稚,狂妄。不愿接受命运的束缚。天真的想掌控这个不属于我的世界,想让一切成为我手中的玩物。他看出了我的心思,被我的想法吓了一跳。我没有听你的劝阻,独自一人上了天。去完成那个幼稚的梦想。 那日,我把天庭弄得一片狼藉之后回到了花果山。我们在他的洞府喝的酩酊大醉。我对他说:“我要成为这个世界的王。”他安慰着我,可谁也没有等到我成为王的那一天。因为不久五百万天兵天将来到花果山捉拿我。那日我站在山顶,昂首挺胸,气宇轩昂的接受上天的挑战。 在这场惊心动魄的战役里,他和其他几个兄弟都受了伤。望着他们身上一道一道的伤口我哭了,我的手紧紧的握着我手上的金箍棒,又一次没听他的劝阻,前去给他们报仇。 那日,他们一定焦急的在花果山等待我的归来,肯定无比期待得想听到我稚嫩的声音。可我再也回不来了,我被压在了五指山下,我后悔了,后悔当初没听他的话,牛大哥,没想到那夜竟是我与你的最后畅饮。 在压在五指山下的五百年里,我真的好想他,也许他没有想到,他在我心中的地位远不止结拜兄弟那么简单。 后来,我成了唐僧的徒弟。我经常从唐僧身上看到你的影子,那种慈爱,那份关怀,是我一辈子都铭记于心的。 在我随唐僧取经的日子里,我总有种想见你的冲动,但我始终没有看见你却遇见了你的儿子——红孩儿这就是你的孩子吗?,我觉得我和他的性格很相似,从他身上我找到了我从前的影子。那么的狂妄,不羁。 我们打了很久,最终红孩儿不敌,被观音收去当了善财童子。 那日,天飘着小雨。 我站在他的洞口,说:“牛大哥,好久不见” 我看着他,发现它的眼里有惊讶、有愤恨、有悲哀、还有—爱. “牛大哥,能否借嫂子的芭蕉扇一用” “借扇子做什么”他转过身去望着残缺的太阳 “小弟保唐僧西天取经,唐僧肉体凡胎,只怕还未接近,便被烤熟了吧!”我凝视着你的背影,说:“嫂子不愿借,说我把红孩儿送给了观音,不知大哥能否……” 他止住了我的话头,说:“想借扇子,先过我这关”他提了提手中的混铁棍,我低着头,掏出了金箍棒。几百年的兄弟之情,就要这样破碎吗? 我们从日落一直到到天明。我渐渐力不从心,你也显得精疲力尽。最后,我只好召来天兵天将将你制服。 我赢了,但我永远失去了你,我们在也不能回到从前的岁月。 天兵天将把你围在了中间,我叹息了一声,让他们放了你,你走了,没有看我一眼。我的眼睛渐渐湿润了,泪水融入了我的毛发了。我是个没有父母的孩子,是你给了我一种温暖的东西—爱,那一刻我真的很想再叫你一声牛大哥,但我没有。 我始终什么也没说。
今天,妈妈说我已经长大了,便交给我一个任务,就是让我喂弟弟吃饭。我饱含信心,认为我自己可以胜任。我轻轻舀了一汤匙的饭,呼了一口气,将它吹凉,小心翼翼地喂进弟弟的嘴里。如此反复几次,饭就被消灭一大碗啦,弟弟吃的可香甜啦!
我也不负重任,完美的完成了任务,妈妈还夸奖了我,我可开心啦!
我的弟弟很爱看书,他看书的时候很有趣,一会作趴着看书,一会儿躺着看书,看得很认真。
有一次,我和弟弟在一起看书,突然听到妈妈喊:“孩子们,过来吃饭了!”我听到后,就立刻放下手中的书,快速地跑到餐桌旁,津津有味的和妈妈一起在吃饭,过了一会儿,见弟弟还没有过来吃饭,我就悄悄地走过去,看见弟弟还在认真的看书,他看的好入迷啊!我说:“弟弟,该吃午饭了,你再不去吃,饭菜都凉了。”弟弟说:“好,我马上就去。”我等了一会儿,他还在认真的看书,我没办法了,只好去叫妈妈。妈妈听了后,很生气,她气乎乎的来叫弟弟,妈妈严肃的喊:“兵兵,过不过来吃饭!”弟弟看见妈妈的样子,就说:“我来喽!”
我的弟弟不但爱看书,而且很爱学习。他的成绩向来都很好,每一次放学回家后,都能认真的写作业。
我有一个弟弟,他叫宁宁,是个十足的淘气包。
有一次,姑妈带着我和宁宁去张叔叔家做客。到了张叔叔家,宁宁豪不客气,把张叔叔家的玩具全拿了出来,一会儿玩汽车,一会儿玩玩具枪。不一会儿宁宁就把张叔叔家弄得天翻地覆的。张叔叔走过来笑着问;“宁宁,你在干什么呀?”宁宁却故意东张西望,说;“这里刚才发生了地震。”宁宁的话把大家逗乐了。
还有一次,姑妈和我、宁宁到别人家吃饭。宁宁的屁股扭来扭去,把碗都打破了。姑妈生气地说:“你的屁股真像个陀螺。”宁宁却理直气壮地说:“不对,我的屁股没陀螺转的快,老师说比喻要恰当。”
这就是我的淘气包弟弟。
弟弟的哭声 就像是天空中的一声雷 让我想起了湛蓝的天空 让我想起了洁白的云朵
弟弟的哭声 就像是汽车的喇叭声 让我想起了辽阔的马路 让我想起了昂贵的汽车
弟弟的哭声 就像是……
四舅在西安工作,今年回来带着他出生不久的儿子,论年岁我比这个小表弟大10岁,应该说是个大表姐了。 我这未满周岁的小弟弟十分可爱,对他来说“吃”和“玩”就是他的任务。一天,他在床上玩,舅妈来了。他赶紧爬过去,用手抓舅妈的衣服,把衣服翻开,往舅妈怀里一趟,大口大口的吃起奶来。
我有一个可爱但很,他的眼睛水汪汪的,一张贪吃的小嘴,红红的,让人看到,还以为他抹了口红呢!
那天,不知是谁把老天给惹哭了,豆大的雨珠不停地打在地上。我和弟弟吃完饭后,就在家里看电视,妈妈在厨房里为爸爸煮饭,我和弟弟换了好几个台,都没找到个好看的动画片,就只好去厨房看妈妈炒菜。妈妈刚好炒完辣椒炒肉,一阵香气扑鼻而来,我和弟弟的口水都直流三千尺。妈妈说:“这是留给你爸爸吃的,你们两个别偷吃,尤其是鑫鑫。我出去找你爸爸。”我和弟弟目送妈妈出门,妈妈走后,我就去看电视。我看了一会儿,就觉得无聊,就跟旁边的弟弟说,我刚转过头,就发现弟弟根本不在我的身边,我去找了一会儿,终于在厨房发现了弟弟。原来他在偷吃辣椒炒肉,盘子里只剩下辣椒了,肉早就吃光了。刚好,妈妈和爸爸回来了,看见刚炒的辣椒炒肉只剩辣椒,马上明白了,绝对是鑫鑫偷吃了。弟弟看见妈妈和爸爸都回来了,马上向妈妈撒娇,奶声奶气地说:“那能怪我吗,是你的辣椒炒肉太香了,我的身体受不住诱惑,就……”“哎,你这小搀猫。”
怎么样,这就是我那贪吃的弟弟!
我的弟弟是个淘气包,你别看他年龄小,在我眼里可是真正的人小鬼大。我告诉你们一件事,你们可别说是我说的哦!
那一天:我正在聚精会神的写着作业,忽然,传来一阵稚嫩的声音:“姐姐~姐姐~陪我玩!陪我玩!”我摇了摇头,继续写作业。这是,妈妈走了过来。弟弟马上跑向妈妈的怀里撒娇,:“妈妈!妈妈!我学了一个好玩的东西!”弟弟一边说一边看我,我不以为然的继续写作业。弟弟气红了脸,忽然,弟弟转哭为笑,:“妈妈!你听好!我家的姐姐一回头,老师开车撞街头。我家的姐姐二回头,震倒一排教学楼。我家的姐姐三回头,和尚洗头用飘柔!”妈妈哈哈大笑,我更是哭笑不得。我连连投降:“对不起是姐姐的不对,等我写完作业就和你玩!好吗?”“好吧!我宰相肚里能撑船!不和你这种小人计较!”
这就是我的古灵精怪的小弟弟,淘气嘛?
我的弟弟 我有一个可爱的弟弟,这个弟弟是在我三岁的时候出生的,现在他已经五岁了。弟弟有一双又大又明亮的眼睛,小小的身子,非常活泼、顽皮,在我印象里弟弟最爱吃。 有一次,妈妈准备给我洗澡的时候,弟弟问妈妈能不能吃糖,妈妈摇着头不让弟弟吃,可是弟弟却一句话也不说,就偷吃了一颗,我洗完澡出来一看,弟弟已经把糖吃完了。 还有一次,我和弟弟到姥姥家玩,姥姥在吃粽子,那粽子是端午节吃剩下的,已经半个月过去了,姥姥不敢给弟弟吃,怕他吃坏了肚子。弟弟却不停地的望着,突然拍着肚子说:“姐姐,我肚子好饿。”,姥姥没办法,只好给弟弟一大包饼干,弟弟什么也不说,就大口大口的吃了起来。 你们说我弟弟贪吃吗?
我的弟弟长得很精灵。他小小的手,又黑又亮的大眼睛,总是滴溜溜地转,嘴巴有点大,每天说个不停。 我的弟弟又淘气又烦,我有点讨厌他! 有一次,我在家里写作业,他老是拿我的东西,我去追他,他就跑,还朝着我做鬼脸,吐舌头。我刚做下一会儿,他又偷偷地在我背后吓我一大跳,我立即站起来,哼,非得找他算账去。谁知,他早就逃得无影无踪,我真想抓住他揍他一顿。 有时候他又非常的乖,看到我心情不好,就静静地在我身边看小人书。有好吃的,他舍不得自己独吞,总要和我一起分享。 我的弟弟又淘气又可爱,我又有点喜欢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