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夜醒来,既不能寐,随手看了看手机,已经到了20xx年的凌晨3点,心里居然有点小小的盼望,小小的憧憬!新的一年已经到了,我该如何给自己一个全新的目标,给自己一个向上的心态,积极地面对新年里可能有的困难?这样想着,更兴奋了,索性起了床,穿了睡衣,打开了电脑。窗外夜色正浓,整个世界在安静的睡着,仿佛初生的婴儿。
一登上QQ,友们的祝福雪花样的飞来,我的心里一片温暖,如同初春的朝阳,暖暖的,全是爱,温情喷薄而出!多么友好的朋友们啊,多么美好的红尘啊!我该要怎样,才可以回报得了这么多殷殷的祝福和期盼?唯有更坚强的生活,唯有更努力的拼搏,唯有最灿烂的微笑……
回望20xx,我最大的收获是在茫茫的网海里,结识了十几位才华横溢的文友,也许是因为缘分,我无意间闯入了一位文友的空间,看了她写的日志,那清新的文笔,带着我走进了她的多情的心里,我随着她的忧伤而忧伤,随着她的欢喜而欢喜。就含着期盼,请求添加为好友,她欣然接受了我的请求,就这样我接二连三的加了十几位文友,他们都很友好的接受了我,没有一点矜持,没有给我的小心翼翼的渴望一丁点的拒绝和伤害,我的心里充满了感激,谢谢你们,让我走进了你们的世界,谢谢你们,也来过我的世界!
我是一个红尘中为了生活打拼的小生意人,这么多年早已把文学丢下,不是我不喜欢文字,只是因为生活的无奈,我放下了自己的追求和爱,把自己伪装,做了一个不折不扣的女商人。现在机缘巧合,遇见了你们,是你们的热情,鼓舞了我;是你们的友爱,驱使了我。小心翼翼的拿起了笔,写下了稚嫰的文字,没有被嘲笑,你们都是那么热心,鼓励我,支持我,关心我。因为你们,我感到自己被暖暖的阳光包围,幸福的快乐着。看到你们每一个人都是那么的才华横溢,我特别的崇拜,好像看到了高山,唯有仰止,唯有赞叹!真希望自己可以变成海绵宝宝,把你们的知识多学一点,再多一点,那样就可以缩小和你们的差距,提高自己的素质!谁说文人相轻,我感到的是无私的关爱,谢谢你们,我的隔屏相望的文友们,祝你们新年有更多的收获,更多的快乐!
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还有一直陪着我的朋友们,因为我和老公一个在长江以南,一个在黄河之北,我的那几个善解人意的朋友们一直陪着我。在我开心的时候,在我困难的时候,在我孤独的时候,她们始终关注着我,关心着我。我是一个随心随性的率真女人,什么事情都不喜欢藏着掖着,所以啊,你们容忍了我的任性,包容了我的坏脾气,真心的谢谢你们!就在昨晚我生病了打点滴,一个人把吊针举回家,不想惊动你们,因为你们都有工作。可你们还是知道了,小陈把她的顾客丢下,上来看我,结拜的妹妹阿庆,更是催着老公送她来看我,怕我一个人不会抽针,一直陪着我说话。感谢有你们,我的姐妹们!紫陌红尘里有你们陪我走过一段路,我真的很幸福!在新的一年里,希望我们的友谊地久天长!
幸福真的与爱情无关,只要有一颗善感的心,每一个人都会感到幸福,不是吗?
对于家人,个人隐私,不想多说,不过请放心,我是幸福快乐的。老公是疼我的,孩子是可爱的,妈妈是健康的,姐姐也是幸福的!虽然生活在一个不富裕的家庭,可是大家都是互相的关心着,团结着,温暖着,知足着,幸福着……
不知不觉,窗外已经曙光再现,天际已有一丝的鱼肚白,远处是谁在燃放着烟花?绚丽的烟花在夜空绽放,美丽无比!噢!今天是腊月初八,要吃腊八粥了!估计今天结婚的人一定很多啊,怪不得这么早就有人在放鞭炮!这真的是一个充满了希望,充满了爱的世界!
友们!你们准备好了吗?让我们一起欢歌,在这个充满了爱的红尘中,让我们一起携手走过,快乐幸福的走过!未来是充满希望的,只要我们不放弃,敢追求,幸福的日子一定会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