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亲的初中作文精选4:感谢父亲
在这个世界上,感恩无处不在。为劳累的父亲端上一杯热茶,为刚回家的妈妈说一句亲切的问候,为辛勤的老师倒上一杯水……这些看起来非常小的事,却蕴含了对他人的感恩。
我最应该感恩的是我的父亲,他给了我太多的帮助。在学习上,他用不一样的方法来鼓励,激励我,让我勇敢的站起来,坚强的前进着;在做人上,他那语重心长的教导让我永远难忘;在生活上,他无微不至的关心我。
在学习上,我的爸爸和别人不一样的鼓励,激励我。他并不是当面鼓励我,也不是当面夸奖我,而是一句话也不说,一个动作也没有。而就是爸爸这种表现,让我充满了前进的动力。有人可能会问,为什么。我想回答,因为我的心里有一个声音,一直在说,加油吧!秦贝尔,你必须前进,你必须努力,必须让你的爸爸看到你的进步,让你的爸爸鼓励你,夸奖你,激励你。也就是这样,我才有了前进的动力。
在生活中,父亲尽全力地给我创造好的条件。他宁愿自己的身上,背负着重担。他给我买了自行车,电子琴。给我的是无尽的快乐,给他自己的却是无尽的负担。
我真恨我自己,为什么现在才明白了这个道理。看着爸爸有时候做事回来,那一道道伤痕,一条条血迹。我就忍不住哭泣,但我不能哭,我要笑我要让我的爸爸看到我天真的笑脸。
“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父亲在学习上,生活中,做人上对我的帮助是无尽的,我不应该辜负他的期望,好好学习,勤奋努力,将来报答我的父母。
父亲的初中作文精选5:父亲,我心中永远的高度
望着父亲,他的身材永远那么高大;望着父亲,他的肩膀永远那么宽厚;望着父亲,他的面容永远那么慈祥;望着父亲……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仰望父亲成为了我的一个习惯。
儿时的我,是父亲的跟班。那时候的我很好动,一刻也闲不住,只知道跟着父亲后面走来走去,父亲虽然不是很挺拔,甚至有一些矮,一点胖,但是他的背影永远都是笔直的。充满自信和力量。我仰望着父亲的背影,立刻觉得他充满安全感,觉得即使天塌下来,也有父亲为我扛着,心中便涌出一股自信,连头也不自觉地抬高一点。
家中的日历撕了一页又有一页,换了一本又一本,在父亲身后充满自信的我,也渐渐远离父亲,认识了很多朋友。自然而然的,朋友取代了父亲,我也一点一点忘了父亲。直到某一天,我偶然抬眼一看,发现父亲,暮然发现父亲已不如从前——父亲老了!父亲那时在记忆中永远都挺着直直的身子,早已经不住生活的重担二略显弯驼;父亲那永远自信满满的背影,也经不起生活的繁琐零碎的小时磨去了锐气。
是啊,我在长大,父亲在变老。我的眼眶湿润了,鼻子酸酸的,父亲用他的爱,他的健康,他的一切换来了我今天的一切,但他从未抱怨。也许他并不期待什么,看着我健康长大,就是他最美好的事,作为女儿忙完为我的父亲做了多少呢?
再次仰望父亲,我知道,父亲对我的付出,对我的爱,值得我用一生去仰望,去回报。在我心中,父亲的身影有着令任何人都无法超越的高度。